柠檬看过来,现在接手管理自己的租户了,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D
DD2020
楼主 (文学城)
我是应该用我自己的LLC和租户签租约呢?还是用我自己的名字签租约?
记得你上次说过,如果上法庭LLC一定要请律师。是不是以我个人的名字签约,会flexible 呢?

两种情况1) 房产在我名下。我应该是可以随便签在我名下或者LLC。有啥利弊呢?

2)房产在LLC名下。那我是不是不能签在我名下?

还有一个问题,
现在PM管的一个房子,欠租。但是9/15号,我的PM会把我所有的property release 给我。那么,上小额法庭,我可以自己去吗?租约是签在PM名下的。
m
minin-地主婆80
我一直都是签在个人的名下。

自己找人就是可靠。找老实,收入正常,做事情讲规矩的就没事。

即便租客想告你也拿不出钱来,拿什么去告。

我曾经有个租客,走时我扣了全部押金。他急了,给我写了一封正式的信件。

我马上回了一封正式的信件。他在信中例举的每一条问题,我都附加上合同上的条款以证明我做的有理有据。

信中的最后一句:If you have any disagreements regarding the above issues, we can settle these issues in court. Never heard from him again. 

还有一个租客,走时我扣了200. 她不干,给寄过来一个local business complain form, 具体忘了叫什么了。 我都没理她, 后来自己放弃了,说不填了。走了。

但是我对租客都很好,有问题马上解决。如果她们因为经济问题,晚些交房租,我也从来不收late fee, very supportive. 

m
minin-地主婆80
和平解决问题是建立在双方互相信任的基础上。信任也是在解决各种问题中逐渐建立起来的。
D
DD2020
想知道签在LLC和个人名下又啥区别。
k
keeplooking
LLC不能自己出庭
D
DD2020
我知道呀。所以想知道这么不便利,是不是也有好处呢?还有要是房产在LLC下就不能用个人名字签约了吧。
m
minin-地主婆80
LLC最大的优点是个人财产不会被强制用来付出租房的贷款。

adds a layer of protection for your personal assets.

柠檬椰子汁
签你名下可以,签在LLC 名下LLC是PM
a
alwaysluck
房产如果在LLC下,如果现在个人鉴名,到时候上法庭,还得请律师吧?
柠檬椰子汁
当然,房主是LLC肯定要请律师。
n
nh97
Set up a Property Management LLC

DD, set up a new LLC as your property management company to manage tenant and to sign leases on the behalf of ownership. 

D
DD2020
看到了,谢谢。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