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Garbage disposal, 要还是不要?

i
ice_tea
楼主 (文学城)

刚走的这个房客才住了一年半garbage disposal就弄坏了。是60年代修建的老townhouse,有在考虑干脆取了不再装这个机器,因为google上有人说出租房不用这个更好,太容易坏了。但打听到我们这个社区所有其它的units都有这个disposal。所以如果我这家不用,会不会对找租客有影响?

谢谢!

i
ice_tea
多谢!一会儿就去诊断一下
c
cublai
拆了扔掉。换根直管。再也不用烦

不然你现在暂时修好,以后还得坏。

大阿牛
换一个可以用很多年的,没有那么容易坏。一百刀左右,自己换半个小时的功夫。
m
minin-地主婆80
我曾经换过2个。现在一个有些漏水,想拆下来,问题是螺丝太紧,自己拧不下来。怎么办?
b
borisg
I remember they have winged nuts.
大阿牛
地主婆拧不动,叫地主爷上。如果锈死了,加WD40。还不行就只有锯断了,很少有拧不下来的。
i
ice_tea
也是这样想。但社区所有其它unit都有这个东西,不知道唯独我自己有是否妥当
m
minin-地主婆80
是disposal 跟旁边出水的管子链接的那俩个螺丝太仅,拧不动。
b
borisg
The traps? Use a channel lock..
大阿牛
那个是夹紧出水管的螺丝,应该更容易拧下来,估计只需要换管子,不需要换disposal。
m
minin-地主婆80
好主意,下星期去,试试看能不能拧下来。
m
minin-地主婆80
不是管子。disposal 启动后,小水柱就顺着塑料外壳流出来。现在一单身汉住着,不做饭,disposal 也不用。
b
borisg
change the gasket.
m
minin-地主婆80
看了油管,说是内壁漏了,建议打开塑料外壳,用铁胶水糊上漏水的部分就行。铁胶水买了,就差拆螺丝了。
m
minin-地主婆80
行,正好家里有gasket, 到时候带着. 目前是没力气,螺丝拧不动。真是没用。
c
cublai
没人去趴在你家sink下面看有没有garbage disposal。

有的社区甚至不允许装garbage disposal。

 

h
hhtt
都是Dyslexia惹得祸?把你这Gasket看出了Casket,吓了我一跳!说什么"正好家里有Casket"?
徒劳
是的。你这是要换了。这东西最常见的坏法就是有金属东西像小勺掉下去把塑料胆打坏了。
青山白水
10mm扳手,太紧就喷点wd40. 实在不行把黑管锯了,你买的一套里有新的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