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高高的落基山上

梦游usa
楼主 (文学城)
美的片子太多

我爱美的神经已经麻木

双城故事
好漂亮呀,就剩羡慕的份儿了。
c
cc6
大师们都这样脚踏实地,坚韧的一步步地走出来!最喜欢2,4,11,12!
唯唯姐姐
谢谢游览
唯唯姐姐
哪里呀,俺们还羡慕你呢
唯唯姐姐
谢谢,大师不敢当。不过拍风光是件苦差事
山花浪漫
刚刚去阿尔卑斯山看雪回来,好冷,真佩服你,我不能起早又怕黑夜,只有大太阳高照时是我最好的拍片时间:)
山花浪漫
去到那我就想到落基山的雪一定比阿尔卑斯山的雪更壮观。一定要去看一下:)
山花浪漫
这些美片背后的付出我也刚刚体会,谢谢分享,想说像你学习,想想,还是欣赏你拍的片子吧:)
a
andy47
第一幅星空下的梦莲湖更显得神秘迷人,3真漂亮!
弗兰克李
唯唯姐姐的片子见一次赞一次!好的片片来之不易!这种精神非常inspiring!
牌架子
漂亮美片。
风隐
唯师不但量空柏的好,风景也拍的妙,我喜欢天气不好的那张。请问你们住外面的营地,还是住旅店呢。
z
znr0505
#1 干净加宁静,构图也漂亮!
摩根小城
美的无语!
别逗
非常美,喜欢黑白的几张
双城故事
羡慕我啥?
y
yujing_hk
好拍!
Y
Yosemite88
雄伟壮观,叹为观止。感谢唯唯姐姐的分享。
其无
太美了!张张大片。
落花深处有人家
哇塞,仰慕+羡慕
入画
美不胜收,每一幅都令人惊艳的美!崇拜你!

请问唯大师:4是多曝合成吗?用了什么曝光模式?多谢。
美国严教授
顶!
a
andy47
冬天不用起的早,冬天日出都比较晚,早上8点半以后。冬天拍日出有这个好处。
e
ezra
大赞!
两由之
姐姐的片片总是美轮美奂
s
source4book.com
美!
冬梦
壮观精彩的一组,非常喜欢#9,13,16!
唯唯姐姐
同意,冬天可拍的时间短,可以休息好
唯唯姐姐
谢谢冬梦班长临贴
唯唯姐姐
谢谢作的鼓励
唯唯姐姐
我们这次一起的名人可多了,Peter 蔡,华大,奔驰野马,毛子,还有爱的酷
唯唯姐姐
在Lake O'Hara camping 四个晚上,其它时间住酒店或青年旅社
唯唯姐姐
谢谢,黑白只是作小景练习
唯唯姐姐
谢谢新班长,让人敬佩
唯唯姐姐
谢谢各位临贴及留言
嘉崚子
精彩之极!
追风逐月
震撼漂亮!
减肥难
y
yy888
专业水平
奔驰野马
满满的回忆啊!赞唯姐大作!
品羽题红
片小景大,摄快苦长!是风景师的关键词?:)有些选景,视角不常见,自己去难寻。壮景拍得美轮美奂!黑白更具情调!赞而习之!

很高兴看到毛子康复能同行!

远方的绿萝
美的像童话世界,赞!
l
lucky101
美!
z
zwc
精彩学习
唯唯姐姐
今年九月在北美群老边的组织下, 各路大神们从美国及加拿大各地来到了落基山下的城市卡尔加里,然后由当地的知名摄影师Jerry 和 Henry 带领下开始了一周的落基山行摄。 1. Tranquil enlightenment 2. Clarity of new beginnings 3. Subwapta falls 4. Star dewed peaks 5. Road 395 6. Icefields Sunset 7. Larch valley 8. Lake O'Hara 9. Lake O'Hara, Canada 10. McArthur lake 11. Lake O'Hara 12. Schaffer Lake 13. Into a new world 14. McArthur Lake 15. Yukness View 16. Yukness Sunset

谢谢观看!

Flickr 上有个专辑,请打开下面的链接:

https://www.flickr.com/photos/wei_willa/albums/72157687732621764

 

[flickr images are scripted by http://yourflickr.daliphotography.de/wxc.php]
梦游usa
美的片子太多















--文学城www.wenxuecity.com--
t
t-bingxin
学习!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