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如今TF要这么贵了吗?

又见新月
楼主 (文学城)

上次来问了神秘的一年新厕所tank 底下漏的问题,两个水管工都认为是空间不够,说是12 inch toilet 安装得太紧,换个10 inch 厕所就解决问题了,当初安装的人安装前应该告诉我们买的toilet 太大。他给了换个新toilet(toilet 他们买) 和换个新bath room faucet(我们提供) 的估价。还不包括估价的 $95. 这也太贵了吧,现在水管工都这样了吗?再找别的人来看,又得付 service charge.

a
alpha123
嗨,我问了一个换俩shower spout , 人家说换一个在500~1000, 我一听就决定自己换了,怎么着也得试试。
d
daloon
問問其他家,貨比三家。如果差不多就是市場價啦。電工,水管工現在不便宜。不如培養老公汗滴,鼓勵幹的好Porsche, BMW有
溪边石头
波大说这是$25 Job. 我找contractor换一个Attic Vent Fan,报价$1500, 还不愿做

我在AMAZON $75买了个新的,用了两个小时装回去。找人干点技术活,价钱是离谱。

b
borisg
I need to change profession...
h
hz82000
我下周末刷deck,桌面大,要价1500,还好

别的不会,刷刷洗洗会

惨白的天使
去年我用的handyman收我400
周老大
你不是GC吗?需要考证?
紫色风裙
在Florida的出租房换个ceiling fan, fan $75, installation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