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鋪地板

楚悠悠
楼主 (文学城)

想把自住房全屋改成木地板。目前只有厨房,餐廳和門廳有很久前舖的窄木地板,其他地方是carpet. 想請教大家,是全部改成實木地板呢,還是師傅們推薦的LVP? 問了3家,有兩家說舖LVP, 便宜,好看,防水。另外,家裏有兩條中等大小的狗,平時還算乖,不咋咬東西,但是時間長了,皮沙發還是被抓破了。不知舖實木地板會不會不適合呢?

多謝大家支招!

h
hz82000
自住房就用实木了,如果狗狗弄坏了,可以换新的,

实木和塑料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楚悠悠
謝謝。那就多買出一些板子,等以後換。
米奇的厨房
用比较硬的实木,如果将来被宠物抓挠很多痕迹了,可以sand然后重新stain的。
h
hhtt
实木地板不用换,表面刮花了或磨损了,只要像下面米奇讲得,请做地板的公司,磨一下,再上几遍清漆,就像新的一样!
楚悠悠
謝謝hhtt 和米奇!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不容易磨,我两年前有个实木地板房,refinish 的费用可以买新的floor.
楚悠悠
啊,要不還是多買幾塊。
米奇的厨房
老公能干的可以自己打磨,我1800尺的deck 那么硬的IPE都是我自己打磨上油的,没那么难的。我打磨的非常均匀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你能干,我都是要找人干活,现在labor 太贵了。
米奇的厨房
IPE我也不放心别人打磨,根本找不到什么人会
s
sneezy888
我家白枫木,狗听见隔壁的狗在跑,急急忙忙往院子里赶,花了好多地方
楚悠悠
米奇太能幹了!可以介紹下需要用到的工具嗎?
h
hhtt
米奇这是不一般的能干,多数人不行!尤其是室内的地板,如果你没有手劲和经验,你会把你的地板磨成像小池塘的水波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