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Costco 的LVP

L
LLHappily
楼主 (文学城)

在这坛里看到几个贴说用Costco 卖的LVP.

我去它家网站看有十多个不同产品,读review 挺多不好的反馈。所以不确定选哪一个。

请问你们用的是具体哪个产品?质量如何?安装容易吗?我希望买一个好点的产品。

如果能发产品的连接就好了。

非常非常感谢

h
hhtt
有个标准不能少,就是要光滑,一般的鞋子都能在上面跳华尔滋!
L
LLHappily
你开玩笑吧?表面光滑的清洁起来比较好,否则缝里会藏脏东西,不好清干净。
R
RunningCow
我也正想给出租屋换地板。看了一下costco 和Home Depot的,LVP好像比较薄

只有6mm. Waterproof Laminate 有12mm. 哪只比较好。太薄会不会容易凸起来或者变形

r
red_flower
上次讨论据说6mm的LVP就够了,看有没有人出来确认一下
R
RunningCow
我也看到了,就想着价格差不多换好一点的。很多时候人工比材料贵
周老大
流行的是石塑, SPC, 石粉加塑料,都不怕水,而且保温。所以对湿度温差的容忍度也应该强点。但是薄且硬,地面要平
大阿牛
我经常去一些liquidation store买大工程剩下的LVP,价格便宜,例如HD卖$3.3的,我经常$2.0拿到
I
IEbird
谢谢!查了这个不错价钱比lvp稍便宜。脆性和老化寿命如何?
r
red_flower
HD, Lowe是有固定日期清仓的,还是得时不时去碰上好deal的?
小地主001
我也想买Costco 的lvp,打折时$2.3/sqft就是不知道怎么买楼梯的nose.
大阿牛
这种机会i有,太少。我也在HD买过clearance,便宜到白减,$68一盒卖$14。不过3年只遇到过一次。
大阿牛
我以前发过链接的,可以自己做nose。去油管艘一下
h
hhtt
这标准不是因为清洁方便,是为你要蹦恰恰所定的标准。
大阿牛
非常好了
周老大
不清楚,这个比较新。不过从这篇文章看还凑和

https://tilestonesource.com/how-to/the-pros-and-cons-of-spc-flooring/

I
IEbird
谢分享。小瑕疵脚感硬点,阳光直射可能褪色,防dent但可能擦伤,但容易DIY更换性价比很高。
小地主001
看过你发的视频,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lvp 都可以做。Costco Lvp 是rigid core不知道是不是太硬
小落
costco的rigid vinyl flooring就是SPC
小落
costco网上买nose边条之类的
L
LLHappily
我看了,5mm plus 1 mm pad, 你用过吗?质量如何?
周老大
总结到位
周老大
我曾经放一块在太阳底下晒了一个月,看不出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