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生病的房客

S
Smilee
楼主 (文学城)
一个房客,带着他爸爸。爸爸现在已经卧床不起,不能动了。他们只有两人住。

估计一定会在此房寿终正寝了吧。

1)如果真的发生了,是不是要写封信去问候。
2)他搬走后,是不是要告诉新的房客。
l
ljty1
Yes, No
c
cupcake1
In California, 要告诉新的房客.
柠檬椰子汁
在养老院或者临终关怀所(hospice)去世就不是在家里死的。

问候的时候,可以问一下他爸的Medicaid或者Medicare的情况,问候他上班的话他爸谁照顾?卧床不起谁换尿布?告诉他是可以申请medicaid long term care的。卧床不起的人,在家里不是最好的安排。

帮助他把老爸请出去(当然是我们纳税人付钱),这样就不会再家里死了。

S
Smilee
这个儿子是软件工程师,所以基本上在家工作,上次去看房子,爸爸的房间关着。楼上楼下都是氧气瓶。他是说他爸爸每天躺在床上。
S
Smilee
他就是每天请护士来看看。大部分时间好像他自己在照顾他爸。白人,非常孝顺。
S
Smilee
有些美国人不喜欢去养老院。他爸爸应该是属于这种人。爸爸非常穷没有什么钱,是靠着儿子过日子。
柠檬椰子汁
那么你就祷告最后一小时他叫救护车吧。估计是不会的,都准备好圆寂了。

怎么说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耽误我儿子。尤其是赤贫的人,可以享受medicaid的养老院。https://www.medicaid.gov/medicaid/long-term-services-supports/institutional-long-term-care/index.html

只能这样了,各人不一样。

S
Smilee
Thanks for the 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