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的那种townhouse,3三楼的厕所和水池子有味儿怎么办?

l
littlevivi02
楼主 (文学城)

好像不是下水的问题,是一冲厕所或者一开水龙头就有味儿,好像水管子出来的水有味道,是为什么呢?

b
borisg
bathroom sink needs a vented trap..
d
daloon
可能偷工減料沒vent
k
kungfutea
假设是这个问题,有个办法,就是用cheater vent,DIY很容易
b
borisg
true. not as good as real ones..
l
littlevivi02
不是下水道,是一开水龙头就有味儿
柠檬椰子汁
排障思维

”一开水龙头就有味。“  开水龙头有两个后果,一个是水出来了,另一个是水流走了。也就是说,味道可能来自供水,也可能来自下水系统。

假设一:如果气味是供水管里面的,那么其他水龙头打开放水也应该有。

但是你说只有这个水龙头有气味。所以这个假设不成立。

假设二:气味来自下水。那么如何排除假设一呢?显然是用水桶在其他地方接一桶水,然后在这个sink倒下去。如果还有味,那么就排除了供水问题,而是要解决下水问题。

 

米奇的厨房
是臭鸡蛋味道?water tank里面可能有沉积了,需要shock一下,把水放空,倒进去一瓶bleach,加水冲洗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