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军盲朋友见识下什么叫夜间起降

排名分先后
楼主 (文学城)

 

 

 

排名分先后
教BZ_AH网友如何识别暗光条件

舰上灯光且不算,能看到远处海面的,表明有月光

a
annab
有意思。后半段如果不是全自动全靠直觉

有意思。后半段若果不是全自动基本靠直觉

B
BZ_AH
Did you see 月光 at 1:57 - 1:59?

Don't you think it's the same kind as what you posted? Did you ever hear about PS? Your master has been very good at that.  I am not saying China is as good as your master yet but you don't need to bluff with those crap.

排名分先后
舰上灯光强,不容易分辨出月光。看远处比较真实
B
BZ_AH
My point is your stuff only from 驾驶舱, same as 1:57 - 1:59.

technically you have no clue what it really looks like at the Carrier with your video.

排名分先后
既然较劲,观摩下印度舰载机夜间起降

 

B
BZ_AH
Don't you think, without夜视镜, it's very easy to make the same thi

looking at the strength of the light from the enging, you can tell nothing about the background.  One can easily set up to show only the light of the enging and nothing else and claim it's 100% no light.

l
lzr
相机录像的效果往往会比实际效果差很多的,所以飞行员看起来的未必有这么艰难

平时经常有这样的经验,稍微有点暗的地方,人的感觉挺亮的看的很清楚,想拍个录像结果出来一团漆黑。

排名分先后
所有镜头都没用夜视镜。夜视镜还原不出真实颜色
排名分先后
既然你有兴趣,这是夜视镜下的飞机起降,很容易区分

 

B
BZ_AH
If所有镜头都没用夜视镜, 比较一下两视频发动机火焰强度

分别是什么曝光setting就清楚了。再说就没意义了。

排名分先后
飞行员倒不是视频给人错觉的睁眼瞎,他其实可以看到仪表显示的舰载进场控制雷达提供的方位角和俯仰角等信息

没有视频显示的那么危险

排名分先后
夜间飞行,舰上降落比起飞困难许多。你现在应该理解F35B垂直降落的巨大作用
p
pop4
不靠直觉,靠相信助降镜的颜色。从一开头,视频里那个小亮点的颜色就指示飞行员是偏高偏低偏左偏右。
吃素的狼
呵呵,如果仅凭那个彩色亮点的指示操纵飞机降落,每次夜航降落,都是赌命。如果战机木有把炸弹导弹扔到敌人头上,也得赶紧丢近海里,

否则,弄不好就全都自己尝鲜廖。

p
pop4
自从50年代助降镜发明以来飞行员都那么降的,比雷达可靠多了。要相信仪器,飞行员夜飞盲飞的第一教导。
排名分先后
菲涅尔光学系统在恶劣气候下不靠谱,要多重手段结合

p
pop4
助降镜的发明人在家里实验自己的设想时是用张地上的A4纸代替航母甲板,下巴顶个小铅笔,边朝地上凑边抬眼看镜,完全不看白纸,每次笔尖
恢恢
别忽悠!俺是军盲,不过有点纳闷,不点灯,甲板上的作业人员打手电筒走路?
P
POCOCAT
垂直起降的战斗机基本也就能对付小国.
军事调色板
我猜是点防风蜡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