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南加housing Authority额外增加section8标准的可能性 - 感兴趣section8 家庭申请,

I
IEbird
楼主 (文学城)

county标准是$1810,租金是$2150。前一阵曾见南加网友谈及,由于租金普遍增高,按这个标准房客不容易找到房子。因此政府审查时有可能提高标准。请教这个增加的可能性是否存在,有多大。

申请人让俺填表去试试,俺也有意租给section8获得长期租金稳定性。如果这个增加的可能性不大,不应当因申请批准浪费marketing时间。

请有经验的网友和大家提建议支招。谢谢!

老朽
LA county 如果今年是1810,明年大概会调整到1900,每年上调5%左右。但现在南加州租房市场

太紧张,房租上涨迅猛,很多房东不愿意租给S8,所以我判断明年的调整幅度会比较大。10月份会出来下一年度的价格表,马上可见分晓。

你想租2150,因为1810的价位S8租不到房,房客可能提出自己负担多出部分的差额,以前housing 不允许,现在可以了。

I
IEbird
谢老朽回复。容许增加自付信息太重要了。不想做事under table触犯法规。
老朽
南边orange county 一房今年允许租2025,两房2500,南加州其他地方可能会少点。就以现在的租房市场来判断

房价还会上涨。

大胖胖猫
现在南加租金增长真的好快。
I
IEbird
RV county 1居1442,2居1810,低于市场约20%。zillow说房价增moody说减,您的判断经常靠谱。
Q
QinHwang
我只知道批准一房的可以租两房,差价房客自付。不知道房子定价,比如1811/2 bedroom的标准能否提高。
I
IEbird
谢秦王教授。以前好像不可以,如果超标要么房东降租,要么租客另找房。如可合法增加自付且能负担的起,S8还是可考虑。
S
SleepMed
正在签一个section 8 的租赁。五房 租给四房voucher ; FMR$ 3140;租金$3000; 房客补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