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天把持了国际低端市场。数数印度这两年替外国发射了多少星,再数数中国替外国射了多少

河底捞
楼主 (文学城)

一次撒100颗土豆的利润,远高于发射一颗同等重量卫星。

印度依靠低成本发射优势,目前稳居全球商业航天服务外包领域冠军宝座,更是占据了全球十大卫星发射离岸外包目的地中的6个

河底捞
国际二字是关键。印度航天的进步,不是靠你转圈骂街所能否认
欣国学
你算了吧, 印度的航天压根就不知道”自力更生“。 没那样的经历是成不了大器的
河底捞
中国也不是,发动机都是俄罗斯老旧技术
河底捞
楼下那位已暴跳如雷,仍在不停转圈骂街
欣国学
不是一个级别的
河底捞
固体助推,不如印度
铁流321
你的嘴又开始胡咧咧,500变五千的游戏玩上瘾了?你抓把绿豆射上去,秒变世界第一,有用吗?便宜便宜嘴吧
国人情怀
你咂知道不如印度?
河底捞
因为我比你学问大
河底捞
印度航天不是什么都强。但它专注低端微小卫星市场,很有成绩
铁流321
下次记住带着证据,老是胡咧咧500变5000,除了点数啥也得不到了
l
lzh0007
赶紧认个黑爹,稳定一下
国人情怀
你懂个P, 就偏执个贬低中国的邪念
国人情怀
你舔的学问很大。
国人情怀
国内航天人要到这来,立马给你扁出SHI来
国人情怀
记得克林顿在任总统的时候。美国媒体污蔑中国偷了美国航天技术。
国人情怀
那时中国为美国发射卫星,西昌升空自毁事件,美国要求审查中国火箭技术,不然不让再替美国发射卫星。
国人情怀
审查过程美国窥视了中国火箭的技术细节。中国技术遭到了泄露。而美国媒体却污蔑说是克林顿班底让中国偷了美国技术。
国人情怀
而美国媒体却污蔑说是克林顿班底让中国偷了美国技术。那时第一感到了美国媒体的无耻。
国人情怀
中国液体火箭多,固体火箭少,是有原因的。并不是中国固体技术不行。
国人情怀
西昌火箭事故,并不是火箭不行。而是西昌山区的环境问题。西昌的山区具体地理,在上空造成了很强的侧风。
国人情怀
这很强的侧风给高速火箭施加了大于设计承载的力量。从而使整流外罩破裂,箭体震动而触发自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