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ction 连续出人命。

老北京炸酱面
楼主 (文学城)
正在干驱逐的小地主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最好都不要亲自出面,花钱找别人帮着办,以策安全。现在人们都疯了,被赶出的人很可能会流落街头,人一绝望就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
Q
QinHwang
Locksmith 120 刀开门换锁,也是冒着生命危险赚的几个钱。
o
oldmansea
换锁可以推迟一下,警察去过之后
l
ljty1
貌似是警察带着锁匠去,锁匠负责开门警察负责进去收房子,万一房客拿着枪等在里面就...
x
x潇潇
是的,要了解房客,精神不正常的,千万别去!
柠檬椰子汁
死者是民警,大楼管理,邻居,枪者。

杀人过程没有活的目击者。SWAT team到达的时候,发现女民警和大楼管理死在被驱逐者的公寓内,隔壁邻居在自己屋里被杀,枪者在楼下绿地自杀。

 

圆西瓜
是悲剧,女民警太可惜了,有gofundme 网页,希望得到很多捐款。
o
oldmansea
各地不一样
x
x潇潇
这太可怕了,那个房客是什么人?怎么会这样啊? 杀的都是无辜的人啊!

是不是涨房租太高了?

大阿牛
每天车祸都在死人,咱是开车还是不开车?
S
SANSHAN
夏威夷在疫情期间驱赶租客时,一个警察牺牲,房东被杀,房东的朋友受重伤,

烧了多栋房子,而且凶手用的是钉耙!好像另一警察也受伤了

j
joyjoy1
大家给了主意,如何给女民警捐钱?gofundme page stopped accepting donation.

How to make sure her family get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