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tub faucet 需要开墙吗?

小玉米土豆
楼主 (文学城)

需要换这种tub faucet set, 需要开墙吗?
出租房 material +labor 现在加州大约多少钱?
谢谢!

b
borisg
why you need to change it...
d
daloon
要開牆的,新的Valve要焊在銅管上,不便宜
Q
QinHwang
要换整套,需要焊接,必须开墙,一般从后面开。如果后面是外墙无法开,只能里面开了。
d
daloon
漏水?換Core Valve 和O-Ring
小玉米土豆
关不紧, 水龙头一直漏水
Q
QinHwang
都是我自己干的,雇人要花多少?
Q
QinHwang
抽出芯子,用手指检查桶壁是否光滑。如有腐蚀凹坑,只能切掉换新的。如无凹坑,换芯子就行了。
古来万事
要开墙。最好从后面开好操作些。管子需要调整,要焊接。我们自己做的。不知雇人要多少。
小玉米土豆
谢谢,大致get your ideas. 我搜一下YouTube
d
daloon
黃教授,高手!燒銅焊看看複雜,實際上工具齊了,做做挺快的。現在找人不易還亂開價
d
daloon
你老公呢?怎麼要你幹。所有的三個蓋子都可以打開,吼地炮有工具賣。如果換芯子幾十刀
b
borisg
O ring buy a pack of 20 for $4..
h
huhu88
要看开关的种类。有的可以从前面换些零件修好。但是有些老开关需要整个换掉,

要从后面开墙。而且plumber 只管开墙换,修墙不管。

看加州哪里和plumber。找人开墙整个换,不便宜。上千吧。

小玉米土豆
老公一直是拖后腿的,就扔一句话找Plumber. 但我想知道大致情况,以免被瞎叫价
r
red_flower
要开墙,我问过我的handyman,不便宜。 漏得少,只好将就了。
g
goggle
全换了,$50.61,好看很多

不需开墙。要用上面的工具拆。

https://www.homedepot.com/p/DANCO-Tub-and-Shower-Trim-Kit-for-Gerber-Faucets-39617/100163206

 

l
leslieking
maybe ask a plumber to change out the valve cartridge, $200 max.
小玉米土豆
这个vedio 很清楚,谢谢!
古来万事
你如果要换整个Faucet Set是需要开墙,象我们remodel浴室。若只是因为漏水,可以换垫圈或cartridge.
古来万事
这是最简单的case. 希望parts不要断在里面或拿不出来。象我们遇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
l
leslieking
replace the valve cartridge, maybe 100-200$, no, u don’t need to
S
Shanghaigirl98
哦,这个我家自住和出租都开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