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上来问:Jenning说:“每当看到租金利润,我都会绝望的几乎要崩溃” 就是尽量通过花费和维修让房子没有利润,少交税,

r
red_flower
楼主 (文学城)

对吗? 要上今年房客维修少(敲桌子), 还有什么方法?

h
hhtt
可以这么理解,有几栋房的小地主,还正在发展的阶段,有剩余的房租利润,都去交税给九叔,就是戆徒!

hhtt_文学城博客 (wenxuecity.com)

Z
ZeroSumGame
老大你说过,没有现金流,就是耍流氓

似乎矛盾了吧?

柠檬椰子汁
主要是靠贷款利息和折旧冲掉房租收入。

我的汤耗子维修很少的,只是平时HD/Lowes的发票我都留着逃税用。

宇哥
不能为了避税而故意增加维修成本。可以考虑做一些upgrade,提高租金和租客素质
h
hhtt
有没有现金流是买不买出租房的其中一个标准,现金流不等于出租房净利润。有过出租房的地主,应该都有这经验?
j
jenning
我在我的文章里已经说了四个原因,我的大多是新房。
r
red_flower
那你除了利息是靠请PM来减少利润?你好像说这个费用你整体的比例也小
r
red_flower
我现在是现金流等于出租房净利润(敲桌子),所以得想办法
r
red_flower
好的
r
red_flower
正想着现金买个小房子,又没有贷款利息的福利了
j
jenning
整体包括增值,占整体很少,但占租金利润很大。
r
red_flower
具体说说你如何减少账面上的利润的?
柠檬椰子汁
现金买房子,现金付学费,小农经济无法扩大规模。要搞资本主义。
Z
ZeroSumGame
你参考一下GAAP cash flow 的定义
r
red_flower
去查了一下没看懂,科普一下?
r
red_flower
是呀,听起来都不可思议
D
DD2020
不可能呀!折旧呢?!
h
hhtt
我这说法,不能用会计的定义来看。我的意思是买不买用粗算的现金流来做决定,买了后,你就有折旧,开销什么的,这就是净现金流。
D
DD2020
你别理他。炫技呢!GAAP就是美国转用的financial accounting. 广义定义。跟TF没啥直接联系。
r
red_flower
哈哈,谢谢DD。
柠檬椰子汁
不可思议就老老实实多交税。你不就是图不欠钱安心睡觉吗?

for example

500,000 house, 

income: 2000 x 12 = 24000 a year

tax + insurance = 6000, 

 depreciation base = 250,000, annual depreciation: $ 9090

repair $1000.  

Total deduction  = 16,000.     taxable income = 5000

If you have a loan of 400,000 @ 4%,  annual interest = 16000.  That would cancel out your taxable income of 5000.  You'll get a passive loss of -$8000 that you can carry over for future deduction. 

d
dogmom2019
怎么会泥》即使现金买,还有地税和折旧可以抵消呀
d
dogmom2019
建宁兄已经说的够多了
柠檬椰子汁
她问的是在不贷款的情况下能够减少什么账面收入,好像有捷径似的追问。
t
trimtip
这些都是保守方法而且省不了多少,不小心还会陷入被查账的风险,最好的方法就是

买个好点有增值机会的房子,没有现金流也没关系,用每年的亏损,冲掉其它投资房的净利润,然后可以如法炮制,只要每年所有投资房累计一有净利润,就继续购买新的投资房,买好的投资房,好货一般都会前几年亏损的,所以,这样,你手上积累的投资房都是上好品质的投资房,不是烂房,不用带着手枪去收租。而且长期增值更多,租金更好,属于正循环。

r
red_flower
学习了,谢谢
r
red_flower
嗯,就怕这些不够还有利润嘛:)
r
red_flower
嗯,是我的问题
j
jenning
有三本不错的税务方面的书可以读一下

Every Landlord's Tax Deduction Guide,by Stephen Fishman
Tax-Free Wealth: How to Build Massive Wealth by Permanently Lowering Your Taxes, by Tom Wheelwright
The Book on Advanced Tax Strategies: Cracking the Code for Savvy Real Estate Investors by Amanda Han

 

饭饭19000
margin loan的利息也可以抵消房租收入吗?谢谢
P
Progressive
没有人为了避税多修理多花费的吧,需要remodel另说。通常这个在弯曲比较容易解决。

就是买一个米房,一个一米的房一般有2-3万的折旧,买几个米房你的balance sheet就摆平了,不需要交税。当然一般升值盈利会比较显著,找升值快的地方。

房地产说到底是靠折旧在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