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里的电器用坏了费用怎么分配?

E
Ela
楼主 (文学城)

我有一新建single family house, 正在与第一个租户(dual family-2 single moms + 4 kids)签合同,地毯与墙壁可以要求他们尽量保护,但是电器使用方面出问题是不可控的,如果他们使用不当造成损坏,导致修理花钱,房主自己全包修理费吗?还是让租客负担一部分?让他们自己找人修理吗?我不在房子所在的州住。其他方面也欢迎给些建议。

非常感谢。

h
hz82000
坏了房东负责,租约里写 copay
E
Ela
copay 比例是多少?
h
hz82000
我的是每次上门服务,好像100多了,具体操作不清楚,PM 管的,前提是

assume 好房客

徒劳
买保险,月费50刀左右,每次服务另收100刀,和房客对分。
E
Ela
房东买吗?去哪儿买?
徒劳
American Home Shield home warranties
E
Ela
十分感谢!
P
Peace2019
看着楼主好费劲。我来码几个字。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机会和两个单妈聊一下,见面谈话感觉很重要。有时候聊天可以得到很多信息。还有

就是电器都是新的,如果不是故意破坏,出问题的概率是很低的。一般炉子,烤箱都是房东的事情,洗衣机,烘干机,冰箱不是。你可以规定洗衣机烘干机冰箱只提供使用,不管修理维护。至于炉子烤箱啥的有warranty, 有问题先找厂家。again:  选对租客是最重要的。

E
Ela
谢谢,我让我爱人约她们谈谈,先不着急签合同。租户不论损坏什么, 都应该全额负担维修吧。

 因为什么东西都是新的。如果不在合同中规定炉子,烤箱坏了房东付费修理,她们能不承担?warranty 有限,也得花钱修理。

租约中约定房屋损坏后维修责任分配及程序一般越细越好?一般是怎么规定?洗衣机,烘干机,冰箱 可以象你说的那样做。

空调,heater,车库,也有可能坏,只有一年 warranty。

g
gqc
任何东西包括电器如果是租客损坏的当然应该负责,如果质量问题是房东的事

头一年应该有保修,过了保修期就是房东负责了。当然东西坏了是不是租客损坏的有时也不好确定,是要有明确证据的。比如下水道堵了水管工掏出来小孩尿布来

E
Ela
今天看到合同了租客加的:All repairs under $100 is at the expense of

tenant" 这是说多于$100 他们不管。应该去掉这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