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美国退休老人

北回归线的阳光
楼主 (文学城)

美国六十五岁左右的老人平均个人退休金积蓄是28万美元。是因为他们没办法更多吗?经过本人研究,非也!

这些老人两口子总共平均能每年拿到38000美元社安退休金,两个人平均存款总数是560000美元,平均到25年就是每年22000左右,正好是不交税的上限。超过22000的部分基本要交21-50%的税。在有房贷付清的房子前提下,22000+38000 = 60000现金足够中小城市的两口子日常使用加国际旅游。聪明啊!

向美国人民学习,60岁让你两口子的退休账户里有56万美元吧,你可以享受平静的退休生活了。多了没啥大用,少了有点不便。

x
xinxin76
两口人不用养孩子,花销很少了
b
borisg
The average number does not mean anything. Try to average

u and me with mr gates...we are all rich...

D
DD2020
哈哈。话糙理不糙。同意。每个人的生活水准水平太不一样了。自己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好了。管啥平均值呀。那是统计局的事儿。
枪迷球迷
交50%税?怎么算的?

这么低的RMD怎么会交50%的税?

h
hhtt
美国现在这代老人是最富的一代,生在战后,长在经济增长的年代,退休在长期股市的牛市,以后不会有了!
大阿牛
这么一算我就想躺平了
D
DD2020
天天打高球的人,你还不算躺平呀!
f
faststep
你算的不对。免税额:32000=38000/2+13000
大阿牛
我辛苦的时候你们看不到啊。
米奇的厨房
为啥我要像美国人民学习?我靠自己的能力过我想过的日子,不想过平均美国人的日子
品酒
为了退休不交税掐住财产和收入?

其实退休算来算去没多大意义,因为未来不可预测,特别是现在我们身处的时代,谁知道会是怎样的变革,最好的是想想自己退休要过怎样的生活,从这个方面入手规划,如果累了就躺平一段时间想想这辈子什么还想做,都一把年纪了,没必要算来算去,或者耗在自己厌恶的事情上,退休应该是生活和思想的提升,人生升华了才能准备好快乐无遗憾地升天

米奇的厨房
就是。没道理。能过自己想过的日子,才是不虚来地球一趟。
品酒
这代老头老太全世界都是最富足的,中国有退休金的比内卷的小年轻还拿的多。财产和权利都掌握在老家伙手里
米奇的厨房
天天让我打高球,那是太辛苦了
北回归线的阳光
是你错了,退休金不含社保税,计算另有规则
品酒
米总对哒!英雌所见略同

 

Y
Yu-Yuan17
美国人能攒这么多钱?离婚结婚的多,尽损失钱了。
北回归线的阳光
你自己的日子不一定比平均美国人好,很可能只是临终时比他们钱多,啊哈哈
D
DD2020
哈哈。那大阿牛哥应该在不打球的时候躺平歇歇。
D
DD2020
米奇姐的日子一定是比平均美国人过的好的。这点不用质疑啦!
北回归线的阳光
把收入减掉22000, 税除以剩余部分https://smartasset.com/taxes/virginia-tax

https://smartasset.com/taxes/virginia-tax-calculator
二胡一刀
一个月五千只能说够用吧,出国旅游有点够呛,身体不好的就更麻烦了。
北回归线的阳光
人家不是掐住收入,人家是平时就随心所欲消费了
枪迷球迷
不用找网站忽悠。 连富豪都交不了50%的税。
h
hz82000
花钱不一定开心,存钱也会开心

存钱不一定有钱,花钱不一定没钱

人这辈子命里注定

n
newbigman
When your income is low you pay zero income tax on your SS

1) When your income is low you pay zero income tax on your SS benefit

2) When your income get higher and higher, taxable SS benefit also get higher and higher.

3) Soon you will see: For each additional income $, you may pay 30c tax for that $ and pay another 20c for you SS benifit. I.e., for each additional $ of income, you can only keep 50c.

 

品酒
出次狂言,你没见识过米总的日子吧?

你也不错,没消费多少时间在网上

北回归线的阳光
是你忽悠,富豪税率比你低多了,好好算算
北回归线的阳光
Exactly
h
hhtt
没钱的时候,花钱买一样贵的东西,会很珍惜;有钱了,就没有那感觉了。所以现在是以减法,过日子。
北回归线的阳光
他是郭文贵?哈哈
n
newbigman
your calculation is right, but

there are exceptions to it.

1) IRA income is not counted as your taxable income.   (401K is counted and therefor you shall tranfer big percentage of it to your IRA before you start taking SS benefit).

2) Your bank saving & stock are not your taxable income, only interest from saving and capital gain are your income.

3) You can maximize your health spending account and never use it before your retirement

4) any suggestion?

 

 

北回归线的阳光
These are all very good methods
w
windyLL
这点钱怎么活啊?国际旅游一趟机票酒店都2万5了,一年3次旅游,剩下的时间饿死?
x
xinxin76
七老八十了,这么玩er会累死。
柠檬椰子汁
肯定算错了。
w
windyLL
这年头谁等七老八十再退休呢?60就退了,再说了,七老八十的更不能出门经济仓motel吧。
原上草2017
才两万5? 你也太省了吧?
x
xinxin76
60岁退休挺无聊的。我们家如果有工作还是继续做,工作也是社交嘛
w
windyLL
嗯,我们是穷人,不像你有钱,天天全世界旅游都找中餐馆吃。
弯刀月
能比中国农民辛苦?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你有能力过自己想过的日子。
枪迷球迷
所谓富豪税率比中产低是最荒唐的白左忽悠

看来你不知道顶端1%付了全部联邦税的40%。

卖麻翁
不在乎多交税,钱多过得更自如。
大阿牛
我可是在中国当过农民的。
大阿牛
现在天太热了,很久没打了,明天去打一次!
大阿牛
纳税光荣,是对国家作贡献的具体体现!
米奇的厨房
交税当然在乎,但是不能因噎废食吧,为了少交税就少挣钱?呵呵
米奇的厨房
呵呵,很多白左就靠这个教穷人仇富呢
米奇的厨房
打死你,我都不去,太累人了
大阿牛
这话不敢苟同,应该一代更比一代强才对。至少我儿子比我强,我比我爹有钱。
大阿牛
打不死就回来灌水,打死了就拉倒!
h
hagerty
你对缴税的理解是错误的

社保金之外如果还有额外收入,这部分收入是正常交税的。而社保金自己是否要交税呢。取决于你的总收入。总收入如果够低,社保金的收入是不交税的。如果过高,就会递进式的征税。最该会到85%。很多人是50% .  注意是社保金的85%要交税,而不是交85%的稅。这个区别大了。

米奇的厨房
哈哈
米奇的厨房
你眼里的好日子是郭文贵的被人年来年去的日子??呵呵
破棉袄
如果14亿印度人改革开放,接过中国的马车套,美国人以后30年的退休金都有保障啦
多多锻炼
万一发生什么事,需要用钱咋办?多交点税,自己也多得点。多点保障不是会更好?
p
peacemind2
你这个说的这个数字和他们税率低不矛盾吧。
清漪园
印度人讲究来世,今生今世不咋爱劳动致富,有些难度哈。
原上草2017
“国际旅游一趟机票酒店都2万5”,不知道算有钱还是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