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文盲说用高空激光照射导引导弹,想起一个笑话,这位文盲也算一个笑料吧,努力娱乐网友

z
zhangmingzha
楼主 (文学城)

先问问高空激光源来自哪里?估计八成他要说来自飞机。飞机都能直接照射汽车了,干嘛不直接扔个炸弹下去,用巡航导弹不是脱裤子放屁吗?再来说说这个笑话。一群老鼠讨论怎么对付猫,有个老鼠出主意说在猫脖子上挂个铃铛,猫一来我们就知道了。大伙都说是好主意。末了有耗子问,谁去给猫挂铃铛呢?

z
zhangmingzha
这样的笑料不逗白不逗,平时生活工作乏味,文盲网友,大伙想念您
军事调色板
这倒是实际,j20刚刚演练了激光制导炸弹,具有导弹精度。
z
zhangmingzha
那位文盲是没搞清楚制导和识别的区别,能用激光制导的前提是已经识别了目标

否则你知道往哪里照,照什么东西?问题就在于上千公里外去连续识别跟踪一个陆地上的移动目标是难度极大的事。此文盲显然不懂。

p
pop4
”飞机都能直接照射汽车了,干嘛不直接扔个炸弹下去,“长航时远程隐身无人机没那么多炸弹。
p
pop4
如果有一架能躲避对方雷达的长航时远程无人机在对方纵深长时间监视,提供激光照射而由巡航导弹实施攻击是个好方案。
p
pop4
直接扔炸弹一是炸弹量有限,二是开舱门毕竟增加了隐身机暴露的可能。
z
zhangmingzha
你要是这么说共军还有点靠谱,指望美军的无人机在中国腹地一两个小时一直跟着照射发射车很不靠谱

伊朗都能把全球鹰活捉了,共军打这些东东和射火鸡差不多。共军的无侦-8反而是你看见都很难打下来的家伙。

军事调色板
查打一体是王道。不就是台车嘛。
T
TBz
你知道1972年5月13日美军战机是怎样炸毁越南的清化大桥的?

从空中用激光照射目标导引激光制导炸弹炸毁目标。

 

L
Lao_shan
大桥是固定目标。 又:试问在中国领空那位敌方有能力用激光长时间跟踪照射导弹发射車而不被歼灭?
z
zhangmingzha
美军有制空权当然可以这么干,你来中国内地试试?哪个耗子去大猫装个铃铛?你去?

欺负越南的耗子们,见到猫就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了。

T
TBz
我只是回答你这个帖子

我不参与你们的吵架。

 

p
pop4
不是一台,是几十台。
x
xsing
你太无知,只回你这个。
x
xsing
你的无知是你乱坛的通行证,和你扯太抬举你了。:)
h
hkzs
这个组织的一个ID出了好多丑,换个ID再上。

x
xsing
这个ID应该是个小年青,:)
h
hkzs
是90后小姑娘。

一般女孩对兵器和技术问题不会有真正的兴趣,看这些IDs常犯些让军迷们发笑的错误,我觉得上述猜测有一定的准确性。

x
xsing
这个比弹导导弹可行100倍
铁流321
说不过就来这套,就算是小青年怎么了?知识在不断进步,然后就说是小姑娘,以前还有说你是粉红,政委等等,这和讨论问题有关吗?还两人打
h
hkzs
好了,我知道了。这都是你们的人和ID。

有你们在,至少版面还是热闹不少的。

 

军事调色板
一或几架无人机,却有几十甚至上百导弹飞向目标,属于科幻式赌博。
h
hkzs
信息没有什么重量,制导几百个导弹对一架飞机来说并非做不到。

况且制导信号本身可以是分时的编码的,也可以是单向的,甚至直接就是广播式的。

军事调色板
你总是对的。
军事调色板
没记错的话,那是激光制导的现世之作,很成功,主要是人们不知道,所以再次就失灵了。
铁流321
可笑,还组织,你才是货真价实的组织者,看不下去说两句,你是整天泡这儿,我还得干事养家,没你那么清闲
h
hkzs
一天24小时,你每时每刻都会发贴。养家的确不易。

劳动最光荣。记者你以前说你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现在已经是星期六上午了。

t
thrawn
你每时每刻都回帖,半斤八两之分而已
铁流321
我们两个谁要靠发帖挣了哪怕一分钱,谁是王 八 蛋
铁流321
回国开工项目,圣诞节才能回去,所以说虽然数理化不好可还得干,键盘没钱赚
军事调色板
为了恶心你不择手段,纠缠成性,及其龌龊。
L
Lao_shan
.......

若有间投资在美国股市上,用键盘也可以赚养家的

铁流321
努力吧,正赶着的项目就是老美一个汽车大佬的超高强钢零件加工,离上市还远着呢
L
Lao_shan
学识渊博,事业有成!老陕敬佩!
铁流321
不敢当,退休之前再博一把,这辈子不能白来啊,总得干点啥流个念想
L
Lao_shan
Ding! ! !

h
hkzs
你都不查查发贴记录就信口开河?

我可是统计了对方一周的所有帖子得出的事实。你不过是基于情绪的胡扯。你们年轻人就是缺乏求真务实的精神,整体瞎吹牛。

h
hkzs
上次你说93年参与设计氟哌酸工厂设计,现在又改金属零件加工了。

专业很宽啊。接受过高等教育的都明白我的意思。

h
hkzs
是你们自己令人恶心,我不过是指出这一事实罢了。

吹牛说谎总有牛皮吹破露出马脚的时候,我就是来指出这一点的。

铁流321
从化工设备是主专业,现和同学国内创业,属于金属板材加工,跑不出机械行业,想找漏?
铁流321
还是要你批准,管得够宽的
h
hkzs
从11月7日上午5点到11月8日19点,小铁同学就没好好休息过。

她在17日5点发了3个贴,6点发了2个贴,3个小时后,在10点到12点时间又发了7个贴,又过了3个小时,从15点开始到21点之间发了10几个贴,就17点到18点之间没有记录。21点到24点间没有记录,随后在8日0点到1点间又发了3个贴。1点到4点间没记录,4点到6点又开始发贴。7点到11点没有记录,11点到14点又发贴了。随后在15点到16点,17点到18点,19点到20点都在发贴。

40个小时内,小铁同学连续不发贴的时间最长只有4个小时,睡眠不足是健康杀手,小铁你虽然年轻,也不能这样为了护旗而卖命啊。

铁流321
岁数大了半夜醒来睡不着,看见你发神经,忍不住就怼怼你,你号称中国人但干的事让人不齿啊,还说是在中国受得高等教育,先不说水平,人品
铁流321
太差,没一丝中国人味
铁流321
有点怕你了,盯人都到了病态的地步,出入境记录你也管,成特务了。出门在外也没别的爱好,下班看看新闻,就看你表演了,现在能连续睡四个
铁流321
你自己都说了你那是猜测,自认为有一定准确性,别人的性别也是靠你猜测来决定,不管事实正确与否,这只能证明你的主观与偏激
t
thrawn
和你辩论时你天天如此。说我情绪化却不照照自己言论态度?这不又开始用自大贬低他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