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中国军粉,应该粉会打仗的美军,还是粉不会打也不敢打的解放军?很矛盾

河底捞
楼主 (文学城)

解放军越来越像八旗军,曾经辉煌过,勇猛过。但和平让军人堕落,而且堕落很快,看现在中国军队就知道了,除了打仗不敢,什么都敢干。

难怪美军不停打仗磨练军队,常备不懈,走到哪里都招来羡慕的眼光。

美军以色列国防军总能给军粉带来惊喜,作他们的粉丝是种快乐幸福。

而作解放军的粉丝真是遭罪,看到的永远是虚张声势,打把式卖艺一般,吆喝半天,不见真练,平日里全靠先辈在我们出生前攒的那点荣光壮胆度日,粉他们是不是在浪费生命?

铁流321
49年之后举个中国军队打败仗的例子,挑逗,嘴炮无用,老虎不发威你就当是病猫
泰凉
目光所及无敌手,拔剑四顾心茫然。不知该打谁啊!
河底捞
不知打得过谁吧?
恢恢
还是先说一下你的名字吧!怎么感觉想要捞尸?
大米袋
朝鲜战争,18国联军挨个被共军揍。
大米袋
火鸡军刚到朝鲜直接被共军打残。连共军面都没见,被炮灭的。
大米袋
如果真打,以军那点人还不够共军塞牙缝的。真主党和共军学了点皮毛,前几年居然和以军打了个平手。
h
hkzs
1979年3月,解放军50军150师448团在中越边境战争中被越军包围全歼。
艾粉
谁说的,土国缴获了一面中国旗子!

h
hkzs
1954年7月26日,美军为了报复中国空军击落国泰班机,将在海南岛东部海域飞行的中国空军29师两架战斗机击落,两名中国飞行员飞行
h
hkzs
1950年7月27日,国军大担岛守军全歼了试图登陆的解放军29军86师258团登陆部队(营级部队)

这个NAAS有过一个解放军败仗系列。这篇叫败了又败。因为是在金门失利之后在金门战区的又一次全员被歼的失利。只是规模小多了。这一战战后国军大肆表彰了参战官兵,国军守岛岛指挥官史恒丰少校营长获克难英雄。因为该战中因为天气原因,国军海空力量没有参战,国军的胜利全靠大担岛上守军自己的努力和史营长的正确指挥。

h
hkzs
还有很多,比如新疆铁列克缇事件,国共南日岛战役,抗美援朝中的五次战役。

都是解放军/志愿军失败的战例。

铁流321
说的是整体战争不是局部战役
铁流321
要这么说美军更多,索马里黑鹰坠落,四名特战队员被围歼……
s
sylphy
解放战争中缴获作被面的朝鲜战争中被火鸡兵捡去了?
c
charge
你从哪里编出一个全团被歼灭的故事?

被包围一个营,两个连去解围,一共五个连,还有突围出来的。

铁流321
2003-2011年,伊拉克美军共伤亡近4500人,阿富汗美军死亡2000人受伤20000人,折合多少个团?
铁流321
越南美军死亡人数58000人和多少个军?
铁流321
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说出来都是眼泪
铁流321
不知打得过谁吧? 来源: 河底捞 于 2019-11-07 21:12:52 [
普尔一
将军肚一堆,最近又有两将军肚落马了
吃素的狼
呵呵,共军还能战否?四十年木有打过,不知道。但是,共军能喝,则是尽人皆知滴。天朝的茅台,要不是共军,还抬不到天价上。

大侠独孤求败
TG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是百战百胜。包括打败两个超级大国美苏。如抗美援朝,对印自卫反击战,珍宝岛,西沙之战,88年南沙之战,对
大侠独孤求败
而楼主举出的几个所谓反例,恐怕自己也知道是不成立的。至少我这里说的是战争而不是战斗。战争是很多小的战斗的组成的。赢得战争就是赢家
大侠独孤求败
您总不能无耻的说苏联输给了希特勒吧?虽然希特勒赢得了很多对苏战斗,甚至战役。但输了战争是众所周知的!您的那种辩术不过是自欺欺人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