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荷兰猪

x
xiaoxiao2013
楼主 (文学城)

小时候邻居的爸爸是大科学家,她家养了好多荷兰猪,她说是她爸爸带来的。荷兰猪圆滚滚的,脚很小,有时都看不见脚,多数都是有白,棕,黑的花纹,挺可爱的。她奶奶有时用荷兰猪做菜。

雾中发丝飞
2 楼
奶奶有时用荷兰猪做菜?太猛了,太可怕了。
x
xiaoxiao2013
3 楼
就象养鸡一样,自给自足
t
tbd
4 楼
原来说的是豚鼠。我很少看视频,貌似瞄到一个鼠字,给删掉了?这个东西可以吃。

我去年夏天去了趟马丘皮丘,去过的人既使沒吃过,也是肯定知道这是可以吃的。

因为库斯科附近的饭店,无论大小,几乎每家都卖这个。

这是秘鲁的一个特色菜品。

我也有心理障碍呀,再加上刚去了个农场,看到了活物,小小的,毛茸茸的,很可爱

导游介绍到,其实把豚鼠作为肉类来食用,是保护环境的一个做法。因为它们生长周期短,需要的资源少。

我就不说具体数据了。虽然环保,我们一下子也不太能接受这个。

我憋到最后一天,还是去尝了一下。叫了半只,上的时候看不出原形。

是有点硬,不太好嚼,另外心理作用没有完全去除,有点食不知味。

因为这个东西在别处基本看不到,所以我想了半天,仍然决定不要放弃吃这个crazy food的机会。

我回来以后好像还发过个帖,提到这个,还有一张看不出所以然的片片。

味道嘛,没什么特殊味道,一般我们就说:it tastes like chicken, 哈哈!

要说接受不了,我觉的兔肉也是一样的。吃这个的历史由来已久,没有什么恶心的。

k
kittencats
5 楼
是的,南美印第安人传统上养荷兰猪,和中国以前

贫困地区一样,人猪共处。荷兰猪的功效是食肉和治病,治病无需巫医操作。

闲暇食光
6 楼
她奶奶是女侠,荷兰猪做菜,太狂野了~~
闪电
7 楼
哈哈哈
s
shamrock100
8 楼
没啥吃头,太小了,还不够麻烦
w
world1peace
9 楼
秘鲁国菜烤豚鼠
x
xiaoxiao2013
10 楼
它和兔子是一类的,吃素,不知为啥起这个名
x
xiaoxiao2013
11 楼
国内上海小菜场早上鸡都是现买现杀.
x
xiaoxiao2013
12 楼
记得胖乎乎的,和鸡和兔子差不多大
x
xiaoxiao2013
13 楼
有一幅画是最后的晚餐,上边就画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