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九段线历史性继承,没有错,更谈不上谎言

h
hkzs
中国人自说自话而已。

自11段线提出之时起,国际上就从未认可过中国当方面的主张。不仅如此,自民国政府11段线提出以来,周边各国不仅立即表示反对,并且提出了自己的主张,而且早已实际占据了部分岛礁。

铁流321
你才是自说自话,1947年,周边各国还都是美英法的殖民地,反对的证据拿出来!
h
hkzs
法越当局和美菲当局当时就表示了反对。英国马来亚当局我不清楚。

证据你可以去网上查。不过用中文你是查不到的。如果你愿意认真讨论,我可以帮你找出证据来。

如果你抱着是我的就是我的自古以来都是我的,胳膊肘子必须往里拐的态度谈这个问题,那我就不去浪费这个时间了。

 

h
hkzs
最简单的就是,中国1947年才提出11段线,而法越当局在30年代即已占据了南海部分岛礁。

是我的就是我的自古以来就是我的的宣传者认为,法越当局,南越政府,美菲当局都不是中共自己认可的他国合法政府,所以他们的反对不算有人反对。只有胡伯伯的政府算周边政府,而胡伯伯的政府的确在70年代前在这个问题上保持了沉默。

铁流321
你就直白说法当局,英当局,美当局就好,不用加被殖民者,因为他们是奴隶不是主人
铁流321
法在二战时早被日本人赶走了,你讲话了是林尊蒋军收回了,和法国人没毛线关系
铁流321
中国人?我想知道你是什么人,大大方方说出来,日本人?
河底捞
他的意思他是外籍,当然不能算中国人,只能算华人
铁流321
你怎么知道他是华人?
叶底小红肥
争什么,谁的拳头大,谁说的就算数。美国人霸权了多少年,有人反对吗,反对有用吗?
铁流321
这话说了无数遍
h
hkzs
没问题,我说的就是,中国和美国是一样霸道的。铁流说中国不霸道是不符合实际的。

南海就是一个例子而已。

最近还听说中国有人正在论证是否中国海军要去西非建个基地护航反海盗。

铁流321
呵呵,是够霸道,连香港都被美国出台法案制裁,听说是否建西非基地也成证据了
铁流321
捕风捉影再恰当不过
河底捞
华人能识别不出外国人的中文?以为读者比你傻?
铁流321
他自己都不敢说,你出什么头,有的外国人比中国人中文水平还高这很奇怪吗?
河底捞
举个例子?
铁流321
傻,哈哈,看发帖就能看出来了,劝你别发帖了,不在一个层次
河底捞
傻子总认为自己比别人聪明
铁流321
南海都说成太平洋你说傻不傻
河底捞
南海不是西太一部分??
F
Freemoon
天皇的战败谈话被他脱口而出“玉音广播”。不是铁杆的军国余孽,用不了这词。
铁流321
南海的定义

南海简介

 

 

 

   南海(South China Sea)位于中国大陆的南面,通过狭窄的海峡或水道,东与太平洋相连,西与印度洋相通,是一个东北-西南走向的半封闭海。南海南北纵跨约2000公里,东西横越约1000公里,总面积约350万平方公里。

 

河底捞
看国际上的定义

南海,又稱為南中国海中国南海,是位於东南亚陸緣海,被中國大陆台灣岛菲律宾群岛马来群岛中南半岛所环绕,為西太平洋的一部分

h
hkzs
当然有关系,这个反例证明,它们不是自古以来就是你的。至少曾经是法国的。
河底捞
你怎么知道的,他就怎么知道的
h
hkzs
私たちは皆日本人です。Freemoon, Это удовлетворено?
F
Freemoon
我只有在批判的时候用这词,而他却会不自觉抵用在他的叙述中。你洗地没用。网友的眼睛是贼亮的啊。
铁流321
下一步就是至少证明曾是日本的,因为日本也来过
铁流321
先搞清楚海和洋的区别
铁流321
看见了?他就是在绕圈,不敢说出来
青松站
对~……
k
kasan
“收回”是一个很主观的词汇

“收回”是一个很主观的词汇。如果林遵的行为得到了周边其他国家的一致认可,那么“收回”这个词就适用于周边国家,否则就只适用于中国国内。另外,所谓“周边国家在70年代前承认11段线”的说法纯属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