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理战有关.米主党维护‘白人至上’的阴险手段之一,是把殖民主义发明的”有色人种“反科学信仰当成控制你的思想工具.

y
yzout
楼主 (文学城)

民主党最关心的维护“白人”和所谓“有色人种”的界限。年年讲,天天讲。特别是在大学里讲,是真正的白人至上金字塔的维护者。

他们极力夸大所谓黑人的悲惨,又在同时对“白人”讨饭,无家可归的现象极力否认,目的就是在欺骗穷白人,告诉他们比其他人高贵。

你知道美国社会科学和政治学从来不敢研究美国的阶级划分?因为这样做就会打破 白人种族至上的幻觉。

即使谈到下层阶级,这个词也是为了指黑人和西裔和所谓“有色人种”的。

别上当!

美国的歧视亚裔,不是因为政治上不正确,而是科学上不正确,把殖民主义者用于思想控制的“有色人种”的谎言当成真理。

一些中国知识分子不敢批评黑, 西裔的行为,怕被扣上“种族主义”的帽子。但在同时他们却大言不惭地把华裔亚裔和黑人归为一类,决定自己的政治行为和取向。知道吗,把华裔亚裔和黑人归为一类就是最大的种族主义思维。因为这种思维正是欧洲殖民主义者发明的。你正按照他们的思想政治控制方式行事。难道欧洲殖民主义者出于政治统治和思想控制的需要编造出来的谎言,就成了你自我定位的坐标了?他们造谣造昏了头,难道你也跟着鹦鹉学舌?

       所谓”有色人种“一说是欧洲殖民主义者(特别是在北美)为了控制和巩固他们侵占的地盘和文化而发明的政治信仰。这种说法不但不是科学地对人类和文化的划分,不但没有任何科学和文化的根据。而且从本质上是反多元文化的,它把欧洲殖民主义者的政治信仰伪装成一个世界种族模式,毒害所有的人按照这个模式思考行动。(知道为什么黑人敢抢没什么钱的中国餐馆,而不敢抢更加富的”白人“饭馆吗?因为这些犯罪者内化了这个信仰)。

知道为啥伊拉克,挪威和西班牙等国的小人都敢相信他们比中国优越?就是因为他们把反科学的“有色人种”这个信仰捧为真理。

美国伪左派用政治上正确的名义现在把非裔和西裔描述成特殊的受害者,给他们在入学和升官的各种方面各种好处,就像揪头发使人离开地球一样,违反了社会自然规律,也就没有实际效果。如果有效果的话,就是给他们一种印象,只要耍无赖他们就可有吃有喝。

伪左派非常阴险,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都蒙着正义的口号。例如,他们在限制亚裔大学入学时用的是照顾非裔西班牙裔的口号。但他们实际上的动机是害怕亚裔会把欧裔在竞争中胜出 (他们知道怎么“坚定行动”,  非裔,西班牙裔也不会对他们的统治地位造成威胁。而且非裔,西班牙裔上台可以排挤压制亚裔。你可别小看“白人”伪左派的智商。

从生理和进化论的角度来讲,非洲人是一个真正不同的种族。而欧洲人和东亚人只是所谓不同的种族,实际上是同一种族,只是欧洲人身上的毛多点而已。

现代基因学关于人类起源的研究表明,不但不存在和所谓“白人”不同的“有色人种”, 而且从生理上来讲,欧洲人和非洲人的血缘关系更近,因为欧洲人的祖先三万年前才离开非洲到达欧洲大陆,替代了当时的尼安德人。而东亚人的祖先早在六万年前就走出非洲,经过了漫长的进化过程才到达了今天的亚洲。最早使用火,盖房织布耕田。

欧洲学者用腋下反光度测量,没有所谓”白人“”黄人“肤色区别。真正的区别是白人体毛长,三天不刮就见不得人了. 而大多数东方人一生也不用刮体毛,因为不长。

白人“和黑人的共同点主要是他们皮肤同样粗糙,皮肤毛孔大和分布稀疏. 而东方人的皮肤比他们都细腻,因为东亚人祖先最早从非洲进化出来。

你要想造成一个公正的社会吗?必须懂得任何价值判断的基础是科学判断。如果人对社会现实的科学认知是扭曲的,怎么正确的价值判断和行为都是错的。

青松站
2 楼
看得透,老师~~
青松站
3 楼
深刻~~
青松站
4 楼
美国嗜吃"民主人血馒头",没救了……
青松站
5 楼
昨天我们都在看NBA的事,没想到"逃离叙利亚丢包库尔德人",在世界范围,引起另一轮政治回响…………
青松站
6 楼
过了一个晚上,库尔德人被美国丢包成为国际新闻,开始发酵,对香港民阵,泛民,起了"兔死狐悲"的效应,一一,
青松站
7 楼
甚至比NBA推特事件更打脸香港的"泛民","民阵"一一、一一一一…
青松站
8 楼
川普今早说他九个月前就想这么做,希拉莉大骂背弃盟友,川普与土耳其总统达成"共识",土方已经准备好了一一…
青松站
9 楼
对香港的泛民,民阵,库尔德人被丢包的效应,远比NBA与中国的震撼来得大,因为他们里面的推手,成长于当年美国人推库尔德自治的七十年
青松站
10 楼
成长于当年美国人推库尔德自治的七十年代,这个"寒蝉效应",在心理上远比NBA事件震感,对他们来得更大……
t
thrawn
11 楼
非军事
青松站
12 楼
颜色革命,班长,11民主"这块假招牌,因为来自"白人",自然高人一等,,香港的示威者打美国旗唱美国歌的画面,…
青松站
13 楼
今天在台湾电视上,这个画面与中美贸易战,NBA推特放在一起,进行中的"颜色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