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蔓越莓曲奇——最好吃的曲奇,没有之一!(图文+视频)

闲暇食光
楼主 (文学城)

这款白巧克力蔓越莓曲奇的味道真是非常的完美!我觉得可以媲美我的核桃酥。没有使用泡打粉或者小苏打等,味道非常的自然。很酥,口感很有层次,蔓越莓的酸甜和白巧克力的柔滑,再加上煮过的奶油和黄油的太妃糖的味道,真的太好吃了!我的白巧克力是那种比较软的巧克力,如果你使用硬质的烘焙白巧克力,烤完后,应该会有脆脆的白巧克力的颗粒感,会更好吃!

原料:低粉120g,盐1g,白巧克力30g,蔓越莓30g,奶油50g,黄油60g,白糖40g,奶粉20g。

做法:1.锅小火烧热,融化黄油,加入白糖,盐。加入奶油,煮到白糖溶解。2.稍微晾凉后,把液体倒入一个大碗中,过筛入面粉,奶粉,拌匀。3.加入切碎的白巧克力,还有蔓越莓。拌匀。搓成球。4.按扁。5.烤箱180℃预热,烘烤12分钟。

更多美食请访问我的Youtube频道~点这里就可以订阅,第一时间看到Lily的最新美食视频:)

业余厨子
2 楼
一定好吃就是不敢做,一做就吃太多
闲暇食光
3 楼
是的,我也是,偶尔做一次。很容易上瘾啊
s
silverbug
4 楼
很棒,酸酸甜甜,还很脆的样子。
闲暇食光
5 楼
嗯,很酥的,有酸甜的味道中和巧克力的甜味儿,更好吃
应物兄
6 楼
话说的这么满,只能说你吃过的好东西不多
闲暇食光
7 楼
O(∩_∩)O哈哈~
马虎龙妈
8 楼
哎呀呀,流口水了 ~~~~ 谢谢分享!
闲暇食光
9 楼
明天就做吧~~
m
mulan888
10 楼
一般做曲奇,都是固体黄油加糖打发,还从来没试过黄油融化的曲奇.试试这个配方.
j
joycewu12
11 楼
这款曲奇颜色漂亮~~
闲暇食光
12 楼
试试,好吃。因为煮了黄油奶油和糖,味道比较香,煮好后,要稍微晾凉一下再用哦。
闲暇食光
13 楼
谢谢Joyce!味道更是好,真的推荐~~
彬彬有院
14 楼
漂亮!
m
maple2017
15 楼
赞。这个很好吃。
闲暇食光
16 楼
O(∩_∩)O哈哈~
闲暇食光
17 楼
握握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