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个contractor 给我estimate , 比保险的settlemt 都高。他明明看到了保险给了多少。

a
alpha123
楼主 (文学城)

 

   远程,他给我boardup, 租客走,他就拿了钥匙。也没正式跟我说。

 给adjuster 开的门,Adjuster 直接给了他保险的估价。俩人似乎很投机。

他给我发短信说等保险估价出来就给我estimate, 后来

发给我formal proposal, 我一看,保险给的钱全给我一分不剩,

还多了几百块。

 

   我得多蠢才会同意啊,   我真是想不明白他为何那么做。

 

 

 

 

等明天
有一次我claim,保险公司出的价太低,我觉得无法请人修复

于是我找了保险公司推荐的装修公司重新估价,高出一倍,钱是人估出来的自然得让人赚,只要保险公司认。后来我就出了deductible,什么都不管了。反正理赔,将来总要涨premium,省心了。

越王剑
要是我也会一分不给你剩

我一般不让保险和contractor 见面。他们俩聊的欢,我肯定是黄花菜,早凉了。

s
sac
你自己怎么不作主呢?你找contractor估价,你找保险理赔
a
alpha123
我不知道啊,以为理赔是保险的事,与contractor 有什么关系呢,现在也不明白。
s
sac
是没有关系啊!要修什么你的contractor听你的,你从保险那拿钱付他们
a
alpha123
但最初的理赔价是怎么出来的么
a
alpha123
那你只是把contractor 的估价给保险,不让见面。
a
alpha123
那保险批了那个估价,你按那个做,不也剩不下么
越王剑
剩多剩少可以自己决定啊

Contractor 知道底价,当然给你报高价。你要自己和保险谈。然后去找估价。估价要是真高,你再回去和保险谈嘛。

t
tibuko
他们商量了,自然不会给你剩,明摆着的
a
alpha123
不给我剩我怎么会用他哪,我不用他他又怎么赚钱。我还真不明白contractor 怎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