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房东:房子里的味道容易除去吗?

F
Follower21
楼主 (文学城)

周末看了一个colonial,想买了自住。房子刚刷过,有股很强的不是油漆味的怪味道。不是烟味和mold味,像是香料和体味的混合味,说不出来,反正令人不快。这种情况哪位遇到过?买了以后好不好除去?会是长期吸大麻的味道吗?先谢谢指点。

h
hhtt
什么味道都没有老中的宫保鸡丁味,韩国的泡菜味,或者老印的切根 玛萨拉味重!看房时,一进去就知道什么人在卖。
h
hhtt
就是!说起宫保鸡丁,我这里Panda Express里的老莫厨子,他那宫保鸡丁炒的比中餐馆都好。
等明天
很久没去Panda Express,需要去尝尝
F
Follower21
多谢!有什么好办法除去味道吗?整个房子都有。对大麻味没有经验,比较担心
越王剑
Pass

 如果你对某种味道敏感,房子又正好有那种味道。Pass. You will never get rid of those smells.

M
Maui2021
panda express名列我心目中的中餐前几名
a
alpha123
车的味道都需要几年去掉
香香生煎馒头
说不清弄不明的,不折腾:)
F
Follower21
多谢几位回复!
逍.遥.游.
说的挺有意思
等明天
还有哪几家?快餐连锁店只有Panda
M
Maui2021
另外几个是本地中餐馆。panda好处是标准化之后质量稳定。中餐馆不稳定,有时候惊喜有时候惊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