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足够长投资生涯的人,都会意识到,在市道不好的时候,

自有天地
楼主 (文学城)

能做到不亏就很好了,因为投资,很多时候不是自己有多大的本事,而是市道好。所以投资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在如今市场环境日趋恶化的情况下,居然有人嘲笑正的名义回报,这样的人,不是忽悠是什么?

h
hhtt
如果你能在股市下调时,回报是正的,那就是说当股市大涨时,你是负的!
自有天地
这么愚昧无知的人,还是“大拿”?

股市站上五十周MA,再大举进入股市,有问题?

h
hhtt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什么大拿,不过我是打假能手!如果你觉得我讲的不对,拿你去年回报的报表来!
自有天地
假在何处?

打自己?

自有天地
满足楼上的好奇心:

去年第一次卖出:

今天在开盘前就知大市不妙,请看盘前输入的单子 [大千股坛] - 自有天地(17971 bytes ) 2021-11-30

S&P月线图上收墓碑线,后市看淡! [大千股坛] - 自有天地(80220 bytes ) 2021-11-30

今年初的第二次卖出:

将近二十个月的一次投资旅程,今天画上句号。 [大千股坛] - 自有天地(818 bytes ) 2022-01-04

2022年第一周计划:寻机在4800点以上,卖出锁定2022年的盈利长仓。 [大千股坛] - 自有天地(226 bytes ) 2022-01-02

卖出以后,再无买入。

自有天地
本人投资的几乎每一步,都在大千坛提前说明。

从来没有马后炮。

自有天地
投坛的达人,看了上面的帖子,你认为谁应该被打假?

自有天地
包括对现在短期的预期:

股市的可能短期走势 [大千股坛] - 自有天地(34113 bytes ) 2022-06-18

尽管有挺多人不同意,看跟帖就知。

 

未知
在股市不好的时候,讲能做到不亏,多半是卖保险或钓鱼的

真正长期投资者,能够容忍50%跌幅。巴菲特好像说过这样的话。TF的一大好处,就是不用天天盯着房价上下浮动。投股市也要像TF一样。

o
oldmansea
关键是赚了多少钱,身家多少,亮些帖子有毛用
自有天地
楼上虾米都不是,人家哪有兴趣来钓你?

如此自大!

自有天地
楼上有本事把自己投资的步骤提前披露,

让大家评判?

R
Riskoff
股市下跌非常剧烈,速度是上升的三倍上,trader, 没有立场,做空的大赚了。不是保平少赚点。
自有天地
同意楼上所说,但那是Trader。本人不是Trader,是个普通投资者。

论个人投资者为何在熊市中不能轻易做空? 自有天地 -    (1217 bytes) (5330 reads) 04/22/2022  09:50:48 (16)

R
Riskoff
这个判断很坚决,正确,如果能不断买put,盈利就大了,更有说服力。
R
Riskoff
普通投资者就保持谦虚,让巴菲特多说。
自有天地
楼上要做评判,就需知道前因后果。

本人根本不想多说,以前也从未来投坛发帖,是所谓的投坛大拿“hhtt",到大千坛跟本人的帖说:

“95%资金在T-Bill上是等着进棺材,是找死。”

然后回到投坛,继续和几个同伙冒犯本人,是可忍,熟不可忍!

所以,本人在此的发帖,几乎都是针对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