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的服务还真不错,我家的LG冰箱上周末开始罢工了,辛亏我冰箱多

米奇的厨房
楼主 (文学城)

东西分散一下也没事,就是不方便了,拿点牛奶还得去我厨房的冰箱里面找。三年半前买的,Costco买的,但是找不到收据了,我们猜过了生产厂warranty了,但是还是拿了series和model number打电话给LG,她们听了我们的陈述,说她们知道大概是社么毛病了,应该是保修的,labor and parts. 说是compressor是10年,sealed system是5年,今天来了一根工人,检查了一下,马上就是,就是compressor,要换掉,这个是recall的产品,干了半小时就结束了,走还给我一个名片,说他是LG 员工,不是第三方修理那种,我有问题可以随时电话给他。

虽然质量感觉有点问题,不过服务还是很好的,而且warranty也不错。

b
borisg
Did you buy warranty
米奇的厨房
no
h
hhtt
怎么今天又说老公好了,前两天不是还说他智商不行?
米奇的厨房
老公智商不行,这个LG质量有点够呛,但是态度好,咱们大度点就原谅他们了
s
slow_quick
我一样的情况,原本10年compressor warranty,被 class law suit 后 settle 到。

class law suit settled to 5 year sealed system, parts and labor

我家的修过后情绪稳定。

据说出问题主要是电压不稳定,linear compressor 的活塞在电压波动时行程超过了设计,撞坏了。

新的压缩机还是 inverter linear compressor。Inverter 中文翻译是“变频”,新一点的家用电器广泛应用。除了换压缩机,还要upload firmware。据说新的firmware 能抵抗电压不稳的问题。我看好这个invertor linear compressor 技术。

位酷哥
LG错误发明LlinearCompressor10有九坏,Inverter临时盖屁股也好不到哪里
l
ltb72
自从买了LG的冰箱后,不会买任何韩国产产品。
越王剑
这韩国产品质量确实成问题
w
wlwt123
幾十年來沒有一個冰箱用了三年就壞, LG除外。
S
Sunflower28
+1。我的三星French door冰箱,很好看,点赞爆表。结果两年后不除霜,门都冻住了。是设计问题。永远不买韩国货!
米奇的厨房
确实啊,我海边小屋的frigdaire都7年多了还好好的呢,那个suppose是差牌子的
家有好宝-夏静子
我是不会再买LG的产品。猪队友嫌我家烘干机太久了,其实也就8-9年,自作主张换掉了。搞个LG的,一来就报错。我要求退或是换新的。
家有好宝-夏静子
就是不同意。派人来修,结果结论是我家太大了,排风不畅。这不是屁话吗!以前的烘干机一点问题没有。现在就是不能烘多,不然烘不干。我是
家有好宝-夏静子
我是不会再买他家的产品了。服务也是极其恶劣。踢皮球!
h
hhtt
看来我搞混了,以为LG是老公,原来是韩国的LG品牌。
山里人家168
哈哈,乍一看,我也以为是米厨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