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招租

南山依然
楼主 (文学城)

4天前我把房子广告发出去(租1645/mo,非裔和劳模为主小区,非常整齐干净),到昨天为止一共收到16 contacts。我在广告里就设了要680信用分,不养宠物,不吸烟。这十六人里,我和他们聊了下,全部符合我开的条件的有四家。昨天show 房,两家没来,一家没申请,只剩下一家当晚就收到他们的申请。

他们是准时到的。在电话里,男主很耐心礼貌。从车里出来时,我看到他手臂全是花花的图,而且他马上把墨镜带上,全程很少讲话,都是女主很兴奋的讲话。女主在手机里记了五个问题来问。

我们在Zillow application上看到:

男信用分770,2018.6-2021.11 做警察;2022.2-至今在本州很有名的health insurance company 做customer service professional, 有16K student loan. 100% on time payments. 

女信用分701,在本州有名的信用社做了8年,100% on time payments. 她只有一张信用卡,其他都是他老公的。

他俩年龄在30左右,全部加起来的年收入95K,在一个apartment里住了八年,只是在不同小区换过三次房间。这次问他们为什么要搬出来,说是 tired of apartment living, 考虑过两年买房。他们原来房租是1400/mo.

我们基本上是满意的,目前也没其他选择,除非再继续登广告。基于男主刚换工作,不知道稳定性怎么样,我们要求看 近两个月的checking account statment。如果账上有个几千存款,我们就打算接受他们了。请问我们还有什么没想到的吗? 

 

 

守月
打算过两年买房的手里不会只有几千存款。找房客就是这样,问问不等于申请,只有真申请了才算数。

条件听上去没问题,只要没作假。给他们工作和以前的租房管理打电话问问,能尽量确认一下也好。

Q
QinHwang
这家还不错吧。申请的不必多,一家满意的就行了。
南山依然
多谢两位,明天打电话去他们的apartment和工作单位去确认一下。
老朽
要了,已经很完美了,你还想要什么样的?
老朽
这样的房客如果是第一个,会当即接受,不再考虑后面的申请。
保膘
碰瓷一下朽前辈,700分9万收入,这条件我也是第一时间闭眼收
h
hhtt
碰瓷应该是一种敲诈行为,你不会是想敲诈老朽吧?我想你是想说,套瓷?
t
thankful
艾玛!没想到糊涂兄中文这么好!
i
island09
我还以为这个租客条件是最低要求呢。真是学习了
南山依然
多谢前辈的指导。
南山依然
朽爷,我是在show 房前一天,熟读了你的那篇文章,第二天我俩都穿了

衬衫,西裤,衣冠楚楚的去了:)

香香生煎馒头
觉得有点不对劲……
香香生煎馒头
1 做警察,很少有做到一半不做的,除非高薪跳槽。2 要买房子,肯定是租便宜的将就。
i
island09
是不是也觉得那男的”全副武装”不说话,有的不comfortable?
香香生煎馒头
不是,见上面。
i
island09
嗯 我不喜欢手上有图腾的。我的租客基本跟我们同一类型
香香生煎馒头
阿拉见惯不惊,一点事都没有:)
i
island09
哈 那我还需要锻炼经历
香香生煎馒头
迷糊…很多人纹身呀……有啥不好?不懂你的担心:)
新手地主刚上路
南山依然
做警察是他老婆很自豪的说出来的。当时想问一句怎么不做了,但转念想想这年头做警察算是高危,没人要做吧。明天我们打电话去他的

原单位问问。他在show房前的电话里一直很礼貌很耐心,所以当我看到他的两个手臂,说实在是花了点时间的。但他老婆看上去很实惠,带着厚厚的眼镜,手指甲也没有像他们同族那些同胞一样做过,没有花枝招展的。问了五个她事先打好草稿的问题。

鲤鱼洲
美国的警察和军人很多都有Tatoo 的,不要以我们大陆读书人的传统“Nerdy" 观点看人.

另外,不知你在哪里,过去两年,由于左派官僚保护罪犯,打压正义, 纽约警察大量辞职。其他地方怕也是一样,这是美国的一个悲剧。

基本上,军人和警察要比我们这些知识分子受到更多的美国民众的尊重敬佩。

南山依然
多谢您的信息-“美国的警察和军人很多都有Tatoo 的”,现在感觉就更好了。
d
dogmom2019
你这也太磨叽了, 这样的,马上收了,还查什么银行和工作? 信用分如果可靠,有工资单, 足够了,时间太多的没处花了
d
dogmom2019
无语了, 知道吗,millenium 这一代(30-45 岁)80% 的人有图腾,是他们这个年代的标志,有数据可查
南山依然
信用分是Zillow Application 看到的。希望多年以后,增加点阅历,也能豪情万丈啊:)
d
dogmom2019
zillow上的信用分还是可靠的,还有eviction和criminal 记录,租客都没有,收入工资单都有,又见面了,够
南山依然
多谢多谢!主要看是肌肉男怕搞不定:)
j
jjqqkk
辛苦楼主码字。但是真的这么挑的地主,连人有纹身都在意,真的第一次听说。捂脸

楼主不太接触外界的感觉。华人来美生活还是太容易了,行业好工资高,一下子就进入了中上产。对比土著,很多几辈子都中产中低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