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flipper手里有很多房子。这些房子会很快涌向市场

田山碧水
楼主 (文学城)

flipper现在撑着不降价,希望能高价卖出。就跟炒股票一个心理。一开始跌的时候死扛,越跌越害怕,最后割肉出场。更糟糕的是flipper是借高利贷来建房。等房价接近贷款额的时候,他们就会弃房而走,留下一堆法拍屋。每次危机来临前,大家都会说这次跟上次不一样,不会出问题,结果每次都出问题。这次解释房价不会下跌的理由是这次没有次贷, 但这次炒房子的人数要远远高于2008年。

桃花好运
怎么知道的?
o
oldmansea
同好奇
米奇的厨房
楼主是flipper?
田山碧水
因为我就是向flipper借贷的人

从今年四月我已经不做了。但还有很多以前借的,现在要求延期换贷,好有足够时间把房子卖出去。其实最好的办法是赶紧降10%出手,但这些人都不舍得少挣10%。贷款利息接近10%,随着时间推移,他们的利润越来月底。

A
AMYMINT
你预备着他们拿房子抵债吧
桃花好运
哇,只要价格合适,总有人会买
o
oldmansea
以偏概全,跟flipper的做法有关吧
守月
我看有些在降价,不过买卖家的期望值差别在扩大。翻自住房类的目前没多大危险。我感觉房源再增1/3的时候,买卖方市场会反转。
大阿牛
我就是flipper,我现在愁得不是房子卖不出去,而是抢不到房子,无论是法拍还是estate还是那啥,一堆人抢
b
borisg
location. If you are in a population increasing area you are

ok.

I
IEbird
虽然房源增加明显,目前还远未达到疫情前水平。最好期盼是拉锯到fed松动降息。
新手地主刚上路
是啊
田山碧水
肯定不会全。但市场的驱动只需要往往只需要增加那么一点点,因为多数人是不动的。
田山碧水
我希望他们降价赶紧卖掉
田山碧水
我觉得你的flipper就是稍做装修卖出去那种。贷我款的人装修都要10万以上。
h
haomahaoma
炒房的很多很多,房东也很多很多,个人,团伙,机构。
d
dogmom2019
贷款也很严,基本都是25%的down,
浅潜
10万就是个简单装修。大一点的做不了。
不声不响
确实如此,感觉最近有好多降价急售的情况。
守月
我跟踪一翻修房,认为它值70万,上市开价100万,一周后降10万。等它降第二次,今天果然降了,只2万,这么降会砸手里。
t
tibuko
这个数据并不支持,flipper占市场份额还是有限的,但需求确实被利率搞得消失了
大阿牛
10万装修可不是简单装修,但也不是什么大工程,中等而已。
涨保田
这个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区域性很强,南加好区不常见,第一法拍屋少,大麻屋少,拿不到便宜房子flipper,第二成本高,一般不会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