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啊,前几天以为那个Condo-OP到手了,我松了口气,还发贴高兴了一下,第二天就传来噩耗

米奇的厨房
楼主 (文学城)

seller又转向了,找另外那个buyer,结果他又match了,因为他的DTI低,大楼有DTI的规定,他们更倾向他。我们太倒霉了,等于陪跑了两周,最重要的是浪费了时间,上周末儿子来我们这里参加妹妹的毕业典礼,周末根本没法看房子,回去以后这个周一又去看了两个,其中一个condo还降了几万块,我们就offer这个了,这么几次下来,小孩子们也明白,那些fancy的东西GYM啊,阳台啊没那么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地点还有足够的空间。seller一下子就接收了offer,没有还价,我们要求马上把preliminary合同发过来,然后我给lender打电话,结果他老人家不接,据说是在等公司高层决定周四开始是否涨rates,我说难道还能降不成,如果无论如何不会降的,赶紧帮我们lock了啊,我打了好几次电话,留了好几个言,LD还发了一个非常正式的Email,今天早上6点,收到Email,说是lock了,5年arm,4.375%,8点以后,他们的rates就要涨了。好险啊!现在等律师review玩,赶紧把最后的合同给lender就好了。看利率这个涨法,未来的好几年买房子的可能性是几乎没有了。现在买的这个至少是1室加上一个很大的living room,够他们两住上好几年的了。

D
DD2020
恭喜。该你的就是你的。不该的就是没有缘分。
冬前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米奇的厨房
曼哈顿买房真是累啊,各种幺蛾子,比北卡难多了
米奇的厨房
哎,辛亏算是买上了,不然我是要头大了。
I
IEbird
恭喜!5年利率低很多。有分析说fed不会越过4%因30T国债利息会超过总税收30%信用降级,经济衰退失业大幅攀升。
徽州老家
在曼哈顿吗?价格大概多少?
h
hhtt
你这问题千万别去曼哈顿问!因为他们有句话,如果你来问价钱,就是说你买不起。
等明天
现在借5year ARM说明对FED 有信心。
d
dogmom2019
曼哈顿要阳台没啥用, 太吵,Brooklyn河边老大的公寓有阳台, 比没有阳台的同类两房租金每月贵1000刀
d
dogmom2019
差两个点还是可以赌一下的
d
dogmom2019
父母能帮,买是对的,今年曼哈顿和Brooklyn的公寓涨价涨疯了,比愈情前贵15%-20%
远去的~
可以告诉是哪家Lender吗?谢谢!
d
dogmom2019
价格不一定很贵,但是税和HOA可以把人整死
徽州老家
是,亲戚去年买了个2房的2.3米,每月税+HOA要3千6了
米奇的厨房
可以

是个credit union

申巷九
这个利率很不错了
远去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