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说我可以这么修房

a
alpha123
楼主 (文学城)

远程房被大风吹坏,我这两天过来看看。

保险给了钱,换屋顶,siding, window。刮ceiling, 换dry wall.

屋顶和gutter 差点就签了合同,23000。

我今天忙,还没签。

 

我找到一个邻居借胶带,他们最近也在修,看了我的房,

跟我说,屋顶可以换,他们刚quote 7500, 他们和我同样的屋顶。

他是个商业律师。

 

他说Siding 可以只换一些pieces,

Window 可以只换玻璃……

我真的可以这么修?那岂不省了一大笔。

 

柠檬椰子汁
casualty gain is taxable.

If the amount you receive as reimbursement exceeds the amount of your adjusted basis in the property, you may have a gain, rather than a loss.
 

Casualty gain will be lumped with capital gain and taxed when you sell the house. 

My thinking is No Zuo No Die. 

 

a
alpha123
Adjusted basis 怎么算,难道我换新就高,补补就低?
柠檬椰子汁
你要记住省出来的保险赔偿要交税,就够了。

具体怎么算,我一想就头疼,我建议你全部花掉。

a
alpha123
那就花掉吧……还真有点不是自己的钱花了不心疼的感觉
a
alpha123
那要余一点,可以捐点么,那算花了还是gain?
柠檬椰子汁
donation is itemized deduction.
老朽
赔给你$23000或更多,不管是多少,如果是属于赔偿项目里的building property &

Personal property 即使你完全不修理,100%放进自己口袋里,不需要交税。

保险公司赔的是你的损失,你的损失是你自己拥有的财产价值,不存在交税问题。你的损失今年不修理,不代表明后年不修。

保险理赔里面需要交税的是loss of use部分,比如你装修roof,房客不能在里面住一段时间,有可能去住酒店或其他地方,房客会找你要求报销补偿,你可以向保险公司claim 这一项损失。但保险公司只赔偿实际房租损失,比如房租两千一个月,修理半个月,保险公司会赔你一千块钱。并不是会赔给你房客实际住酒店价钱,比如房客住希尔顿,一天两百,保险公司不会赔三千,而是只赔一千。

这一千块钱是Loss of use,是要交税的,也就是你的房租要交税。而赔你的$23000是building property 修理部分,保险公司不会和你要tax information,也不会给你发1099,没有交税问题。

Loss of use 的赔偿,保险公司会跟你要报税记录和社安号,并发给你1099form。

关于买保险,买什么公司,买多少,买什么,怎样理赔,有些技巧,三言两语说不清楚,以后专写一篇。

m
mobileuser
老朽,如果有时间,可以现在写吗? 很期待您的经验,谈判理赔等等。
老朽
会尽快,我的穆仁智刚死,要去帮助丧葬安抚一下。
a
alpha123
谢谢,很清楚,
大阿牛
哎哟,这是不可弥补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