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租客的信用分数

南山依然
楼主 (文学城)

小区是 造了5年左右,以黑人劳模为主,看到不少Fedex,修空调管道的车停在住户家。各家院子打扫干净。两年前我之前的pm说租客信用分在500分就可以了,她应该是熟悉本地市场的;可当时第一个来申请的信用度是830,我就租给他了。这回租期到了,我想设置一下信用分,一般多少比较好。

s
sac
600 至少。别听PM的,他们只想尽快租出去
D
DD2020
625我一般设的最低值。
南山依然
多谢两位。这个信用分数应该和收入住哪里无关,主要还是和人品有关吧。
D
DD2020
哈哈。你把我逗笑了。租房子不看人品,看有没有钱支付,还有,会不会赖账。不看人品。坏人有很多为了不找麻烦付房租及时的。
南山依然
可能没说明白,这里的人品就是指会不会赖账。对那种不赖帐但是有其他问题的租客,我只能

从背景调查等来看了吧,credit score看不出其他坏来了吧?

 

D
DD2020
我这样evaluate租户,大佬们可能有更好的办法。

1)收入---最重要,看有没有支付力

2)信用--看有了支付力之后,是不是把欠人钱还上,还是自己先happy起来,还不还钱是其次。

但是这里有两个:1)离婚 2)medical bill。 这两个引起的低信用,是可以例外租出去的。

3)犯罪记录。会不会在你房子里做坏事。会不会被抓走,你就收不到钱了。只要不是有最近的felony,我基本可以放过。好多租户年轻的时候都跟人打过架。有记录。不代表现在就没学好。

南山依然
多谢多谢这么清楚的思路!
轻轻的我来
人品也要看一点儿的吧. 比如有无不良嗜好.
D
DD2020
哈哈。不良嗜好不等于人品不好呀。抽烟是不良嗜好,我就不租。损房子。但是抽烟的人不代表人品就差呀。

哈哈,轻轻,这两天在哪里玩呀?

轻轻的我来


满城乱窜. 

D
DD2020
我们

去文城往事转转怎样?那里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