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邻居的一颗死树倒了会砸到我的房子。

P
PtLandlord
楼主 (文学城)

这颗树长在邻居家. 以前我一直花钱砍长到我这里的树枝。两年前树死了。我要求邻居砍掉死树,但一直不砍。邻居是一个 什么 christain nonprofit organization. 我不担心树砸到我的房子。就拍伤到人。如果砍死树是我的责任,我当然会砍。不知该如何交涉。

h
hhtt
不砍死树,可以找镇公所问一下。
P
PtLandlord
我问了,他们的律师对我说邻里纠纷,他们无权过问。
0
0505ch
You can report this to your home insurance company.
等明天
邻居家的树长到自己的yard上,修剪是谁的责任?
等明天
如果能找出砍死树是规定就好办,找个律师问问
0
0505ch
It is your responsivity if grows into your property line.
0
0505ch
I meant responsibility.
P
PtLandlord
问了Insurance company. 他们说等砸到房子,他们赔。我是担心伤到人。
P
PtLandlord
柠檬懂法律,几天没来
t
tax2
我们这里死树三个月不砍,直接罚款好几千
米奇的厨房
你可以发律师薪给邻居,阐明不砍的危险性,如果出事情,那么责任就算邻居的,包括你房屋的损失
P
PtLandlord
谢谢
s
seabright123
我遇到过类似情况,只不过是邻居的树已经在到了我的房檐上。要给邻居certified mail,township那里也要寄

我遇到过类似情况,只不过是邻居的树已经在到了我的房檐上。问过我的保险, 保险问我有没有以前给邻居寄过certified 买了,最好还要给township也寄一封信,不然保险公司之间扯皮也麻烦

w
wen1
很多city 死树 你报告一下政府会强制邻居砍树
P
PtLandlord
两年前打了电话,答应砍,至今没砍。我试试certified mail。 谢谢
P
PtLandlord
还是什么christian nonprofit 公司,根本不关心邻居的安全。
w
wen1
这种死树你赶快拍照片找人给他砍了邻居出钱,美国啥烂人都有还不如中国人呢
雾蒙蒙雨霏霏
其实树死的太久了,砍树更贵,所以要劝他早动手。
柠檬椰子汁
你花钱请人,求他同意呗。

如果县里面不管,你只能去告官司,maintaining a private nuisance.  打官司的钱还不如用来砍树。

P
PtLandlord
谢谢
桃花好运
去年我邻居树长到我院子里,我告诉他们,他们修了枝
绿
绿蚁采菊
如果邻居不是住户的话,容易很多,发律师信或自己砍了找他们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