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租 vs REIT 问题

水煮蛙
楼主 (文学城)

有个朋友的一间出租房 zillow 估计70万刀,月租金2700,除掉管理费,保险,财产税,剩下大概1800.

他想卖掉房子,大概到手60万刀,然后买REIT 按 每年7% 拿dividend, 每月也有3500, 比出租好,还不用交保险和管理费和财产税。

您怎么看?

l
ljty1
让你这个SB 朋友自己来问!
水煮蛙
哈哈

哈,火气真大,挺好。那个朋友没有账号。

D
DD2020
你是男ID还是女ID呀1?有时说话像男的,有时说话像女生。

我有点好奇。别骂我。

x
xunde
这个问题,得请教圭妈,我们也很想听一听分析。
l
ljty1
问我么?当然男ID 了,怎么看出来是女的的?
D
DD2020
你有时候的语气有点像女生。

你又一次还是自比马太太,冯太太的。难道是我记错了?

老朽
借你的地方,感谢圭妈连续几次私下发给我详细解说。
老朽
我个人观点,像南加州这样的地方,长期持有房地产,房价房租双增长不是悬念,如何其他投资无法比较。当然,

部分少量其他投资也可有点,我就有几千股reit,利息很高,股价腰斩。

l
ljty1
笑死我了你记性怎么这么好,冯太太和马太太是相声段子,说一个比另一个差两点儿!怎么能按照字面理解
h
hz82000
我买了 reit, 本金掉了 1/3,reit 在提利息的形势下风险不低
桃花好运
本金低了,红利也会低吧?
h
hhtt
这地产基金就像债卷,利率上升时,总收入一塌糊塗!老朽就说了利息不错,价格下跌?看看这半年来的债券盈利,就知道了!
老朽
是这样
D
DD2020
我就是记忆力好呀。整个WEBSTER 字典三个月就背下来的人,记忆力怎么不好呢?!
圭妈
还是留着吧。REIT的分红$3500要交税,出租的现金流$1800基本不交税,所以税后差不多。
圭妈
朽爷太客气了。区区小事,不足挂齿。
圭妈
我以后有空再写一篇。
水煮蛙
替朋友谢谢

大家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