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有这种楼梯,危险谁承担?

f
from中国
楼主 (文学城)

请看照片 租客摔倒了 碰着了 算谁的责任 谢谢

D
DD2020
符合coding,摔倒是租客的事情。
f
from中国
这个要怎么查符合不符合?
D
DD2020
镇子上来inspect。通过了发了CO,就行了。
s
sac
租客的责任。让他们买renter insurance
F
FortleeNJ
感觉栏杆间距太宽, 小孩有可能会掉下去

如果是我出租,会把上下入口都封了,栏杆用东西挡住。虽然如果code过,理论是房客的责任。 但在美国这个讼棍泛滥的国度,很多lawsuit不一定common sense会赢。

b
borisg
vertical railing space has to be less than 4 inches

get some chick wire fence material...

f
from中国
谢谢大家回复
上海大男人
这个目测有8英寸了。
守月
看着玄乎。只知楼梯间距和宽度都有要求,不知道这种“纽约式”楼梯的code,GC知道,这是为何请正规公司做和做permit

对有些工程项目还是很有必要的。

米奇的厨房
可以在每个楼梯板下面加半块riser(固定在楼板的下面),可以用玻璃或者有机玻璃的,看不出来。

很多现代派房子是这么做来符合code的。

P
PtLandlord
Spiral Staircase 有不同的建筑标准。你这个应该是标准产品。

厂家应该安标准生产。自己做一些research. 然后到city building department 问一下是否合乎标准。

P
PtLandlord
租客伤了是谁的责任,你要问你的保险公司。前提是spiral staircase 通过city 的房检。

你应该住大城市,也许没有房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