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和烘干机坏了一周,PM不作为

F
FL330
楼主 (文学城)

前不久租的房子,刚开始租约要求我们负责洗衣机和烘干机的修理,我们提出异议,租约修改,不用我们负责洗衣机和干衣机的修理。

刚搬进来第二周,洗衣机就坏了,每次在Rinse卡住,需要人工把衣服拿出来,拧干。 连续2天都是同样问题,马上汇报PM. 2天之后,烘干机完全坏了,也马上汇报PM要求派人修理。  第二天,PM打电话来质问,为什么不同时汇报2个,我说洗衣机坏的时候,烘干机没有坏啊。然后她继续说,如果她派人来修理,发现没有问题,我们需要支付这笔费用。语气非常不友好,带着威胁的口吻。 电话后第二天,我们发了邮件,说明问题的严重性,和如果不尽快修理,我们会要求她reimburse我们到外面洗衣店洗衣服的费用。  邮件发完过了4天,没有回复,也没有安排修理。

至今一周多了,还是没有修理。

佛州夏天很热,小孩每天参加夏令营回来一堆衣服,即使衣服可以手洗,烘干真是大问题。

我们也做过房东,从来不会这么对待租客。

 

 

 

 

F
FL330
洗衣机和烘干机非常陈旧,有13年了。
桃花好运
我租约里从来不维修洗衣机和烘干机。坏了房客可以买新的,走时带走
F
FL330
我们做房东时都提供洗衣机和烘干机,都由我们负责维修。 现在很明显PM拖延,很可能她知道修不好了。 13年的家电啊。
桃花好运
13年的该换了。洗衣机和烘干机不是必须的。按合约吧
F
FL330
合约提供洗衣机和烘干机,房东/PM负责修理。 现在他们拖延修理,我们该怎么办?
N
NPshowway
PM

不是很trust you

F
FL330
难道我们闲着没事要让人上门维修电器?PM很清楚洗衣机有多旧,难道之前的租客从没遇过电器出问题?
o
oldmansea
起诉房东违约。你威胁reimburse洗衣费用,太软了
N
NPshowway
如果PM

很信任你,就不会说”如果没有坏,你要付trip charge"

h
hz82000
看租约,我的一定会修或者买新的,但是你要付co pay
o
oldmansea
13年的电器,我觉得是PM的问题
o
oldmansea
什么信任不信任,business 就是business
o
oldmansea
你不是当过房东吗
守月
既然租约责权明确,通知房东/PM若不能及时修好,自己会在多少天后去买来装上,费用从租金里出。唉,房东不好当,矛与盾...
桃花好运
要是我,我会自己买一套走时带走或不要了。夏天没洗衣机烘干机多难受!没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