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方报导,大陆出动飞机经巴士海峡朝东南进行远海训练!

a
austraveller
楼主 (文学城)
 

【2019年04月15日讯】(记者郭曜荣台湾台北报导)台湾国防部15日下午表示,中共出动空警-500(KJ-500)、轰-6K、运-8(Y-8)、苏-30(Su-30)及歼-11等各型机多架,进行长航训练,国军严密监侦掌握,吁请国人安心。

中共军机于15日中午由中国大陆南部陆续出海,飞经巴士海峡朝东南航向西太平洋进行远海长航训练,除轰-6K续向北经宫古水道飞返驻地外,余中共军机循原航线飞返驻地。

 

台湾国防部强调,中共军机活动全程,国军均依规定运用联合情监侦,并派遣机、舰严密监侦掌握与应处,确保中华民国空域与海疆安全,吁请国人安心。

对于中共军机藉所谓“远海长航”训练,航经台湾与区域国家周边空域一事,中华民国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15日也表示,中共近来一再以升高军事压力等方式,挑战区域现状,已造成周边国家紧张不安,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国际社会更不乐见。

一位熟悉安全事务人士表示,中共刻意选择在台美庆祝《台湾关系法》(TRA)40周年的时间点,时机经过周延的设计,挑衅区域现状的意味浓厚。

该人士强调,中共这样的做法,不但无法阻挡台湾以及美日等主要国家在安全上的更进一步合作,反倒是加速了印太安全体系的形成,同时更让深陷贸易战泥淖的中共,在国际形象上更因此继续滑落。#

责任编辑:王愉悦

a
arizona01
2 楼
弯弯可真可笑!还不知道中国大陆已经不在乎台美咋样,谁在岛上掌权!统一已是进行时!
排名分先后
3 楼
实力还不够,目前只能望梅止渴,交给下一代解决
W
Who_Who
4 楼
别想太多,例行性演练而已,呵呵
排名分先后
5 楼
目前只能摆摆样子,做给国内百姓看,理解
W
Who_Who
6 楼
不一定啊,把海外老奥都骗了,呵呵,还以为去了台中
排名分先后
7 楼
投诚的才去台中
W
Who_Who
8 楼
老奥可能今天没吃药,呵呵,老掉链子
a
arizona01
9 楼
是啊,大陆老百姓要统一的呼声高啊!民意基础强大!
排名分先后
10 楼
P民以为统一后就不用偷渡了,其实还得办通行证的
a
arizona01
11 楼
这正说明了大陆尊重香港台湾澳门地区的生活方式!表现出高度的灵活性!
我来试一试
12 楼
接不上了
晶体管发射极
13 楼
天天去绕一圈,搞到湾湾们神经崩溃欲哭无泪为止,统一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