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共媒多敢说谎:竟把福特号完成747次电磁弹射起降说成“发现超过747个包括弹射器和其它重大缺陷”。

U
Uarenotalone
楼主 (文学城)

新浪军事上今天发表“美福特航母13项关键技术6项还没过关 连电梯都出问题”一文。文中这样说:

在近日的听证会期间,被问及近年来引起福特级计划令人头疼的其他技术问题:电磁弹射系统(EMALS),先进阻拦装置(AAG)和双频雷达无法集成两个雷达频段,最新曝光11部武器升降电梯故障严重,无法作战。此前海上航行81天时,CVN-78上发现超过747个包括弹射器和其它重大缺陷,装备上有24000个循环故障。

其中公开就有电磁弹射器有问题,软件设计不当,实机弹射用力过猛,舰载机容易折断或提前报废。故下水后至今只做过一次大黄蜂实机弹射实验,就没有下文了,只能弹射小黄车玩玩。

看到这段我吃了一惊。我记得747这个数字。讲的是福特号海试中完成的战机起降总次数。而且我也看过战机在福特号上多次起降(包括夜间起降)的视频。无论如何不会“只能弹射小黄车玩玩”。

我赶紧去查去年的报道。在美国海军时报上找到去年11月的报道。文中说福特号自2017年服役以来已经在海上完成了747次电磁弹射/回收的起降。另外陆上的电磁弹射/回收系统也完成了24000多次实验。(Noting the 747 launches and recoveries at sea the Ford performed since it commissioned in 2017, plus more than 24,000 launch and recovery cycles using the systems at the land-based site, )

共媒竟把这两个数字说成“CVN-78上发现超过747个包括弹射器和其它重大缺陷,装备上有24000个循环故障”。   这绝不可能是翻译错误。只能是故意造谣。   共媒的下流不要脸程度,真的是超乎一般人想象。   ----------------------------------------------------------   美国海军时报去年11月28日报道:   Why the Navy thinks the carrier Gerald R. Ford will work after all

 

新浪军事: 美福特航母13项关键技术6项还没过关 连电梯都出问题            
d
dlh007
2 楼
别生气,新浪网东家据说是日本人,许多网文不是论文看看就好,当真你就输了。福特身体非常好,没毛病。心情好点了吧?温馨提示那不是共媒
d
dlh007
3 楼
媒是人民日报。
U
Uarenotalone
4 楼
鄙视下流媒体而已,不会生气。
t
timray
5 楼
不管其它是不是准确,别人747和24000这两个数字是有来源的,体现了习大大科学思想的精髓:)
d
dlh007
6 楼
又来一个瞄大位的。
U
Uarenotalone
7 楼
也许是习二百五精神:扛二百斤麦子走五公里山路不换肩。
d
dlh007
8 楼
可以批判但最好不要搞人身攻击,这样显得很low。兵谈领导会让父母打屁屁的。
U
Uarenotalone
9 楼
我嘲笑批判公共人物正常且正当。你对网友个人进行攻击才叫low。
h
hkzs
10 楼
走夜路吹口哨而已。其实本来不该这样的。
d
dlh007
11 楼
是吗?新来的,我人身攻击哪位网友了?说来听听。
U
Uarenotalone
12 楼
上面帖子都还在,没必要装糊涂吧?敢做不敢为,只能让人觉得更low。
d
dlh007
13 楼
那叫人身攻击,这么神经过敏,最好猫家里,好好和你说话,找茬来的?
L
LogicalPls
14 楼
【民主】这个词就是这样被你们搞成贬义词了。【嘲笑...正常且正当】?我极度厌恶李登辉等人,但只说事,不骂人
L
LogicalPls
15 楼
顶多批评逻辑错误,劝你读书,从不会开口“250”。
L
LogicalPls
16 楼
【民主】就是你做得,别人做不得。啧啧
t
thrawn
17 楼
新浪军事贴来源很杂。错了指出来就行了。乘机发表政治言论则心态和此新浪作者一样地不正
T
TUCSON2008
18 楼
新郎是中国有影响的媒体,被党死死控制,说是党媒没有错。很多互联网公司注册在开曼群岛,上面那个撒子吹毛求疵说百度是开曼的公司不是中
T
TUCSON2008
19 楼
撒子还来了个温馨提醒,提醒的啥?
三河匹夫
20 楼
新浪军事绝对是故意编造谎言,不是一般的错误。心地不正除了新浪是谁?
t
thrawn
21 楼
那你得问新浪的日本东家去。这和看美国媒体小道新闻一样,自己多长个心眼即可
须须冬菜
22 楼
福特是灯塔,是完美,是不容置疑地完美。

楼主现在可以安静地把药吃了吗?

d
dlh007
23 楼
踩着你尾巴了,你大概是日奴吧?从没去过中国,现在还党媒,没人在乎意识形态,都在挣钱,也就你们还在玩政治正确。out了。
d
dlh007
24 楼
造谣的哪都有,当初台媒不也说j20是绳子吊着飞吗,没看有的人这么急。
d
dlh007
25 楼
弯弯都是这种心态,自己民主,别人不行。
U
Uarenotalone
26 楼
中国没有不受共党控制的媒体,这是常识。为恶意造谣蒙骗中国人民的共媒辩护才是心地不正。
U
Uarenotalone
27 楼
新浪哪来“日本东家”?

维基百科:新浪

d
dlh007
28 楼
你是中国人?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