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最后一次召集政治局会议 痛骂“江青混蛋”

M
Meiyangren
毛骂反而没事,如果客客气气,那就完蛋了。
p
planet
骂? 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
立竿见影-1
对,杨尚昆当年也是这么说。按永贵大叔的说法,主席其实是很向着江青的。基本可信。
立竿见影-1
江当年去苏治宫颈癌,就已言明彼此是“政治夫妻”,哪有什么“床头”“床尾”
M
Meiyangren
江见毛,要毛批准。非正常夫妻。毛非常欣赏江的政治敏感性,江能很快理解毛的意图
华府采菊人
老毛乃空前(也许绝“后”)的谋略大家, 知道怎么骂江青混蛋都可以, 但不会骂邓颖超也不会骂王光美“混蛋”

这种“骂”是做不得数的

c
chufang
被皇上赏了一条火腿,也得感恩圣上的恩赐。
华府采菊人
能被老毛这么骂的, 自然是亲信,敢与老毛对问候老妈的, 唯独彭老总一人

估计那些中将少将们, 是不是经常被老毛这么骂呀, 能够被老毛问候老娘的, 大概也就是跟着上了井冈山的那些吧

p
planet
1日夫妻百日恩嘛, 主席是重感情的人,从50s, Ta只是把精力全放在革命工作上了.
p
puyh
这不是谋略大家也知道,谁闲的没事去骂别人老婆?
湘水北逝
张玉凤比江青待遇高,敢骂耄,还敢离家出走,耄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接她回家:)
p
planet
玉凤介于毛的孙和子女一代,老人家宠爱小孩,所以毛迁就玉凤。

毛主席语录:“我的脾气不好,张玉凤的脾气更不好,她还骂我。”

东田枫叶
呵呵,你说得太好。而且,还得取决于谁骂他!类似你这类反毛政敌骂他,则完全合乎逻辑。最关键是:千万不是老百姓骂他即可。因为

你这类人的骂,根本撼动不了他的历史地位之任何一根毫毛。无关要紧!即便你们哪天拆毁了那纪念堂,也照样管不住崇拜他的民意。除非你们有得效仿邓右大人,动用军队坦克镇压之、剿灭之!呵呵呵

湘水北逝
哈哈,帝王们都是这样宠爱儿子辈甚至孙子辈的小妾的,瞧你羡慕得那么体贴,恨不能变成女儿身受宠一回
p
planet
是, 我很羡慕主席身边有玉凤同志在照料 ---- 我羡慕的是主席, 哈哈.....
c
chufang
江有什么政治敏感性,鸡蛋里找骨头,那里都有问题。到了文革,除了几个她自己搞得样板戏外,其他都是毒草。
c
chufang
曾国藩50岁纳了一个小妾,部下表示不理解,他却说:娶来挠痒痒。
p
planet
为了世界革命, 我想有一个.
东田枫叶
呵呵呵呵,那当然了。照顾得多好呀!光明正大,依法履责。又没啥任何违法违规之邪门歪道。
B
BeagleDog
毛好像从没见过他的孙辈。毛少将就没见过毛。
湘水北逝
嗯,以革命之名,行天下之恶,是为革命的本质也
p
planet
主席公开说过他没后。要主席才能解释为什么他不见日夜思念他的孙子? 不过主席对岸青的态度就是那张脸。

 

p
planet
白嫖.
少壮军人
康生坐在椅子边缘三分之一处,不停地搓着手,眼睛不敢抬颤巍巍地说:主席,请管好你的狗。
b
benniao
江青是毛泽东的枪,如需要,毛还会用江出头,这样骂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