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永远戴着那副粗框黑边大眼镜,反映了他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尽管多才多艺

v
viBravo5
楼主 (文学城)

老江长着一个大头,大脸,眉毛淡的几乎看不到。试想一下,老江那个大脸如果戴上一副金丝边眼镜,将是多么不协调多么滑稽的形象。

老江知道他不适合金丝边眼镜,永远戴着那副适合他大脸的粗框黑边大眼镜。

这反映了老江 knows his limit,his imperfection,不认为自己是个全能全行的伟大领袖。作为一个不受制衡的威权政府的最高领导人,这是很难得的素质。

多年前我在这里就说过,老江执政的年代是中国近代到今天相对来说最好的年代。

江泽民将以中国自荛舜以后和平递传最高权力第一人而被历史铭记。

多哥
老江就一国军潜特,当然合你心意,呵呵。再说了合你心意的,未必就一定都是好东西。
4
401.king
照这逻辑二胡更伟大。哈

二胡不是两胡,而是二胡。

 

p
puyh
老江信佛,也算是为庙宇的香火旺盛作了贡献:)
多哥
本坛不少网友年纪也都不算小了,但看问题思考问题都喜欢朝自己的臆想方面发展。比如楼下讲老江在机电局把事儿给压下了,
多哥
似乎共军反特反谍机关都是吃素的,老江这么一压,就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了。也不想想代表团里头的王泽民大使馆的张泽民会不会压
多哥
这事儿和老江压不压的,跟本就没他啥事儿;老江完全有可能都跟上头详细汇报了的。
t
toyota1
赵紫阳也是粗框黑边大眼镜, 虽然不够黑

华府采菊人
哪个江? 江青同志吧
c
chufang
江青那时候兴的是秀郎架。

p
planet
江泽民有自知之明, 表现在他很善于利用人/人的矛盾, 再比如他刚当了总书记, 曾有一个镜头他礼让李鹏先走,

但江也是一个很闷骚的的人, 喜欢表现自己到了自恋程度. 他在不太恰当的场合高歌一曲, 在国外拉着人家的夫人独自俩人跳舞, 检阅前对着摄像机梳头, 还有训斥香港记者‘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自己你们老老去去问同样一个问题, 看看人家华莱德水平不知比你们高多少倍, 在他那边, 我跟他谈笑风生!’

为了稳定自己的江山, 江泽民纵容腐败。

他的英文怎么样? 在座的都清楚, 我觉得江词汇量很大, 但是发音没经过正规的训练(远不如朱总理), 不容易听清楚。

他当了总书记一路碰碰坑坑地走来, 有自知之明,, 不断地纠正不利于自己的东西, 总算有一个善终了。

我同意网上有人说的: 老者受过老式教育, 懂得人情世故, 算是一个比较大度的人。 但江泽民算不了一个政治家。

 

华府采菊人
此江报告了彼江,那江报告了伟大领袖毛主席, 领袖大手一挥:“此类事甚多, 要我给你们当办事员吗”!?没有了。

底下人热泪盈眶,纷纷写决心书, “以后再也不找台湾办事处接人啦”!

东田
呵呵,也不知为何,就是不见平民百姓自发性地去悼念他、缅怀他之类!就更别说江李朱年代,那成千上万的被下岗失业而流离失所的人

民,根本不可能不记恨他了!江泽民,挥挥手,下岗工人满街走.....

 

清迈
无论横比竖比江都不是最坏的统治者。他上台时齐奥塞斯库昂纳克还在台上,与他同期的还有卡斯特罗金正日萨达姆卡扎菲
东田
试问:你所谓“永远戴着那副粗框黑边大眼镜”,又跟你紧接着所谓“反映了他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的说道,有啥必然科学逻辑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