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拿毛岸英为国捐躯之死,做取笑之乐,恰恰反而印证其非人道而假民主真独裁

东田
楼主 (文学城)
               俺自上幼儿园时,父母就时常对俺进行些涉及社会交往之必须遵守的起码公德的家教。印象中,最深的有一条,母亲曾经针对性地这么严厉地跟俺说道:“在外面的社会上,无论与谁交往,无论对方对你或好或坏,无论什么情况下,你都绝对不能将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比如:对方因残疾而导致言行走样;抑或以人家天生的长相或好或坏、或高或矮、或胖或瘦......做讽刺讥笑之挖苦。抑或取笑人家不幸摔跤滑倒、或受伤或遭殃之类......因为,这是人家不幸的身心痛苦。即便你未必有任何感情的关联,也不许随便幸灾乐祸人家.....这是没有家教的表象。即便旁人不好对你说什么。可是,大家内心里早已看贬了你人品道德,而不喜欢跟你在一起玩......" 等等。一番教诲,令俺倍受领教而受用而终身,并时刻提醒自己对待社会上所有人和事。
       有些成天来到网路论坛上,高呼着那些估计连他们自己都没搞清楚的港腔式所谓“民主自由”、“民选政治”之类的口号的人,对俺的某些专题文章,这么原汁原味地洋洋得意着跟帖道:“毛岸英之死象征了上帝是站在中国人民这一边的”..... 其言下之意,当然,明显在指:被其国家官方和公众视为民族英雄的毛岸英,其参与保家卫国、舍身成仁之死,那是活该之罪.....
       有人还继续热衷于类似无中生有着杜撰伪历史而所谓“饿死三千万”的那样,又来炮制所谓谁谁“蛋炒饭”或“饭炒蛋”之类笑话。然而,问题在于:即便推一万步而言,这类“地沟油”式伪造杜撰果真是的话,那又怎么样呢?难道在硝烟战场上,还会“蛋炒饭”或“饭炒蛋”时被敌人炸死,就不算是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啦?就有所减弱其为国捐躯的性质内涵啦?呵呵,不会吧!当年那些战争中对垒双方,无论谁是谁非,他们往往就为了因口渴或饥饿得厉害,而不惜冒着声明的危险,而腾挪着取水解渴或饥不择食之举,而被敌方打死或打伤的人,多了去了...... 只要没有投递叛变,不也照样属于公认沙场英雄嘛!这类例子,在美国或西方任何国家,比比皆是!无不以国家民族英雄而倍受隆重待遇呢!反之,则是典型的政治幼稚病之不懂装懂!
       俺权且不论其政治取向如何如何、或正或反,反正嘛,当今法理规范下之民主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政论论坛内内,谁都有表达自己政治三观的自由。只要言者没有涉嫌违法违规或犯罪即可。因为,毕竟“什么阶级说什么话”,即,什么政治立场,说什么话。
       然而,这类把自己的快乐,纯粹建立在别人的伤亡痛苦的基础上,而刻意做公开讥笑之取乐之举的人,仅凭其那已具体地、完全地忤逆了起码人伦道德操守的言行举止,就已经适得其反形成了反面教材,而印证了他们这类人的品质,根本不可能具备起码的人伦道德或人道政治!那就更加不可能在起码的为人良心上,具备任何的所谓“民主政治”了! 那就恰恰印证了:他们这类人,其疑似潜意识着暴恐性质的所谓“民主政治”,实为纯属假货赝品!
       因为,无论毛泽东时代的中共、抑或当今全世界欧美先进国家的政治,都绝对不会看到有任何政治人物、或有教养的普通百姓,会拿自己政敌或其家属之伤亡,刻意作为娱乐笑资,来争取自己政治得分的筹码。更何况政敌之死,是完全属于保家卫国之死了!试问:谁见过蒋介石本人或其政治集团下的政要们,何曾敢拿毛岸英之死来做讽刺挖苦的文章吗?谁见过美国政要或美国民众,何曾拿毛岸英之死来作“政治选举”的文章吗?
       同样,反过来:谁曾见过毛泽东那批中共党人,何曾拿蒋介石之死或蒋经国之死、或其家人的死亡,来作政治文章的吗?结果,肯定就是“大海捞针”,啥也找不到的了!谁的政治道德思维,会如此轻易显得没教养呀?呵呵。否则,自己说话还有啥起码的可信度或感召力吗?
       由此可见,这类人的言行,其实,反过来印证了:其成天类似文盲般高呼的那些空洞无物的所谓“民主政治”的口号,实质上,也完全与欧美西方的民主政治:非但挨不上边,且还完全背道而驰、格格不入!!呵呵。这种人在网络上的这种政论表现,水平拙劣至极!毫无起码的政论技巧。就知道如此搞些理屈词穷而人身攻击、人格羞辱的骂骂咧咧式狡辩,却而反倒弄巧成拙、自取其辱!实在不敢恭维。呵呵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设若非真正意义“还政于民”,毛泽东能走后多年仍被人民所自发性崇拜吗? 毛岸英之死象征着毛泽东父子大公无私民族正义的化身 毛时代“以粮为纲”实乃“民以食为天”的经济建设为中心!而邓右“包产到户”则反之而自毁 重温几段毛泽东“还政于民”、“为人民服务”思想宗旨的具体体现 从邓右复辟倒退式“包产到户”忽悠成“改开”的失败,再次鉴证毛泽东英明正确
m
man008
"志愿军”是志愿人员,与中国和中国政府无关。更谈不上为国捐躯,只能说为蛋炒饭捐了小身子骨。
h
hkzs
就是,有毛岸英在,哪有习近平这200斤玩意上台的机会。

看看隔壁金二金三,那个都比200斤强。

当然,200斤比那个骑熊傻汉还是强一点的。

老商
小毛上台也是极左的,
老商
要是不发生六四,让赵紫阳掌权,中国有民主的转机。
有言
这种反人性超越了人类基本的底线。兄台不要理会为好。-:)
p
puyh
哈,那就又一个苏联。
h
hkzs
这不一定,也许是中国大陆的蒋经国呢?至少也是邓小平吧,他们都曾是斯大林的苏共党员。

思想应该差不多。

东田
你到现在还不知道志愿军,就是政府派出的呀?难怪那么文盲类似而肤浅无知、不懂装懂了!另,凡是卫国而死,都是民族英雄。而民族

英雄之本身,就是为国捐躯了。你如果实在不懂这类汉语的意思,就请不妨首先查阅一番汉语词典再说吧!呵呵呵。“蛋炒饭”又怎么样?英雄打仗都需要填饱肚子呢!只要在卫国抗击强敌的战场时吃喝个啥,却被敌人打死,统统都是为国捐躯的英雄!呵呵呵,更何况,人民还自愿自反性由衷认可之!呵呵呵

东田
你这类人怎么总是热衷于假设历史而所谓“要是”呀?你一直在做梦呀?是否,我也可以这么假设:“要是”华国锋没有政治幼稚抓捕江

青等四人,就好了!“要是”华国锋没有回复邓右伪共出来就好了.......等等“要是”,依此类推

p
puyh
老商你怎么知道的?你问过小毛了?
信笔由墨
商兄误识赵紫阳,那可是改开后,贪腐之风始作俑者第二号头领,纵子走私、违法强买。
w
wwni60
中国不是正义之师, 是侵略者。他的死是一个侵略者应有的下场。
a
ahniu
太子战死

国人幸运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g
goodmum
五十年代抗美援朝,跟七十年代的越南战争一样,一个是老毛给苏联的投名状,一个是小邓给美国的
东田
试问:它怎么“侵略”了呀?难道不正是朝鲜最高首脑金日成名正言顺的邀请所至吗?假设它是“侵略”的话,那么,西方联军不就更是

“侵略”在先、而中国军队被迫反击侵略在后了嘛!这不正是当年朝战之因果关系嘛!难道还能说着假话来本末倒置历史之因果关系吗?

东田
你的跟帖,实质上俺的转帖已经针对性回应!那就是你这类人真实的写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