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想当年美国同学输不起的时候,就会躁狂得不择手段

l
linhaiyin
楼主 (文学城)

老板就会照顾他们,好处都是他们的。在那个时候,我老就知道美国整体的下滑和完蛋只是个时间问题。

没有想到的是这些以神的名义撒谎的人,在各个方面的坠落加速度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和想像。如果不出我的所料,这些美国人将会采取无赖和下三滥的手段,江湖凶险,甚至出现暗杀领袖等等大事件。

一句话,2019 脚步渐进,2019将是凶险的一年,有道是人间正道是沧桑!

青松站
同意,某确是"鬼迷心窍"了……
青松站
同意,某确是"鬼迷心窍"了……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l
linhaiyin
我老预言一下2019 junio 之前可能会端掉台湾

这个时间在意外的情况下可能会提前。

估计元旦,习大大会发一篇类似于 新年献词 的社论,到时候就是这个信号了。

让子弹再飞一会吧

青松站
是啊,昨天晚上看到新闻,不期然的想起当年钱学森在美牢里的那段历史、不能动老子,动人家的孩子………
青松站
至于台湾,执政党自己踢掉自己,反而是指日可待,几不劳大陆动手了、这帮"国师",太聪明太狠了………
l
linhaiyin
打掉台湾可以端掉政治经济诈骗犯老窝,95%关于大陆的抹黑都来自呆巴鱼
青松站
昨天看到蔡的新闻,灰败之色尽见……
l
linhaiyin
呆巴空军当年机枪扫射跳伞的杜凤瑞烈士,其心可诛!
青松站
想起有一段军事新闻,试导弹,以图拉拢年轻人,或拉拢更多人作垫背的,可恶
l
linhaiyin
我老早就说过新疆功德林是给蓝绿反动派预备的,跟维族少数民族猫的关系也没有
青松站
政治上不能投机,幼稚,自以为是,又胆怯,未了,恶向胆边生

今天的美国

今天的民进党

……

l
linhaiyin
机会主义者既没有智慧也无有人格,他们的智慧在裤裆和乳房上
青松站
是很讽刺,39年后,今天台湾被MAGA风尾扫得一夜间变天、:美国就有本事把人往外推……
青松站
美国就有本事把人往外推……
非资式分子
美国常常不择手段,这回是川痞帮美国把面具摘下来了一点。美国保持第一的方式是用脚踹第二名。
l
linhaiyin
美国人在搞垮苏联的那个时刻,失去了信义,失去了世界,多么具有讽刺意味

时事多么曼妙

l
linhaiyin
美国人常用freak和loser这两个词,因为美国人具有这两个鲜明特点
青松站
昨日中国坛这个帖,太巧了,这位真厉害……朝代与兴替

https://bbs.wenxuecity.com/mychina/979660.html

l
linhaiyin
美国人的阴险从没改变过,只不过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难掩盖而已
刁小山
现在动台湾就是找死,除非台湾先正式宣布独立
h
hellsucks
假设事情反过来,中国抓了美国人,城里那几位不得切腹抗议?当然切的不是自己的腹。
r
reader007
还真是需要破这种迷信,看谁敢上来送死。
d
dlh007
所谓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