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108将之:干煸豌杂... (山寨低仿)...

小宁波♂
楼主 (文学城)

肉末下油锅加料酒豆瓣酱甜面酱爆香出色...极薄极薄一点点芡..

没有白豌豆只能用冰冻青豌豆,自己做的油辣子.. 回国前做的,不吃要丢了..

打底..

胡椒生抽油辣子盐陈醋麻油芝麻酱... 没有猪油了..就一点葱花...

小宁波♂
小面..

重庆小面是一款发源于山城重庆,以麻、辣、鲜、香著称的地方传统小吃。

重庆小面属于汤面类型,胡辣味型,原指素面,如今还包括豌杂、牛肉、肥肠等各种浇头的面条。小面的主料为新鲜小麦粉精制而成的面条,重庆人称其为水叶子面、水面。汤料为猪大骨慢火炖出,营养丰富,选料讲究,再加上制作独特的佐料,就形成了复合型麻辣口味的汤料,配料为时令蔬菜。重庆小面所需的佐料有数十种之多,其中,油辣子海椒堪称正宗重庆小面的灵魂,会直接决定一碗面的成败。

为什么叫小面?对于制面者而言,它占地面积小,需要的材料方便易得,故而投资很小;对于吃面者而言,它是街头巷尾、随时随地都可以吃到的饮食,出嘴便捷顺口,小面之名便流传开来。小面之小, 蕴含着简单、方便、快捷之意。

小面虽小,蕴含深远。ZT

现在五花八门了...

泡椒猪肝泡脚鸡胗排角腰花巴掌牛排麻辣小面鸡汁三鲜原汤非常牛筋番茄丸子等等等等品种...

小宁波♂
小面..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盈_盈
好吃
彬彬有院
香啊!
山菊花
好地道的样子!
想冬眠的熊.
太喜欢了
r
robato
宁波小面?
*
*静品淡香*
看着真诱人,非常漂亮
风车轻舞郁金香
没有白豌豆用干豌豆比较好,用鲜豌豆从外观和口感都不像了
阿里丫丫
挺诱人的!

重庆小面,挺出名的了。我也很喜欢,楼主做的很不错,看起来胃口大开。

闲来无事事
太喜欢了,能给一个详细的菜谱吗?谢谢
h
heka
没吃过,给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