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漫游天下

q
qiaoshe
楼主 (文学城)

兼谈RV park 投资

   2018资产重组,卖掉一些地段不是很好的投资房,把资金转移到Dublin。买下了当时已经空置多年的一幢大楼。当地人称它为Peanut Building。 余钱本来想去Bola Bola。 先生说这么多钱去Bola Bola一个两个星期就花完,还不如买辆RV我们可以畅游北美。我觉得也一个不错的选择。于是就买了一辆40呎的motor home. 成了RV的拥有者,一脚踏入RV的王国。

   RV The kingdom is also a complete society,有穷人,中产,富人,富豪。在佛罗里达和丹佛的一些度假胜地,一个晚上停车费一百多, 还要求至少两晚以上。两年前,新冠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在佛罗里达的一个RV Park 呆了一个星期,每天$129,还一位难求。我们比较幸运,正好有人去别的地方呆一个星期,他的位置刚刚空出来。这些度假胜地的RV park 豪华的RV到处都是,都是动则一,两米的Prevost。当时我们的二手RV开进去,感觉是乡巴佬进比弗利山庄。许多这样的度假RV park 对RV本身也要求甚高,预定的时候,要求把RV的照片发过去。 我们就曾经被一家在Portland 的一家RV Park 拒绝过,感觉是奇耻大辱。

   许多州立公园和国家公园都有RV park,有些地方政府的公园也设有RV park,这些RV park一般都比较便宜,当然设施也差一些,一般的停车位都是小石子铺成,大部份没有下水道,如果停车日子久,需要去dump station dump waste,有些麻烦。好处是价格便宜,风景优美。我们在盐湖城就呆在盐湖边的州立公园,落日余晖下的盐湖,美不胜收。

    私人RV park 有家很有名的连锁店,KOA。 它在全美各地都有,它的价格比较中产,在$50到$80之间,设施可以,价格实惠。如果参加它的成员,还可以得到10%的优惠。我们呆过好几个KOA的 Camping Ground. 影响最好的是Idaho 的Lava Hot Springs KOA RV Park, 设施和服务都是一流, 风景优美。它在一条河边,河两边都是参天古树,RV停在水边,河水绕着RV,美的让人心醉。河的上游有许多瀑布,周边有温泉直接流入河中。 由于当时新冠正盛,温泉酒店和温泉泳池都关闭了,我们在河边的温泉泡了一会。感受自然的神奇。

   很多人在到达目的地之前的路上,会选择休息站,或大型的卡车加油站,会在Walmart的停车场过夜。大型的卡车加油站好的有饭店,可以洗澡。不过我都没有试过。有次经过阿肯色的小石城我们事先定的州立公园RV camping site 太小,我们40呎的RV太大无法停,想在休息站过夜。但周围大卡车太多,环境太差,我无法适应,就近找了一家私人RV park 过夜。 在美国RV parkp 到处都是,非常普及,方便。所以你用不着担心没有地方停靠。自从我们有了RV,我们已经游遍了大半个美国。也经历了形形色色的RV Park。大多影响良好。RV旅游是人生难得的一项体验。步量了许多美丽河山,丰富了life。

   这篇谈的是RV旅游大致,和RV Park的组成。下一篇想谈谈RV park 的投资。

 

Sun setting over Dead Horse State Park, UT

 

在美加边境的安大略湖钓三纹鱼

 

在纽约的哈德逊河上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RV漫游天下 人生充满意外 第一次看到这个 古董商场 地主的生活不为别的,就是图个自由
b
borisg
40尺的要倒车还是费点劲的。
p
polebear
这两年RV 生意兴隆!赞地主会享受生活
绿
绿园紫竹
我们在Alaska玩过RV,在美国大陆玩好像还是住酒店舒服
M
MrsKwok
巧姐好享受
山里人家168
本来也想买个RV,但许多国家公园路狭窄过不去,小的RV住着又不舒服,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开个SUV自驾, 尽量住好的旅店更自由。

q
qiaoshe
我们去国家公园都是停泊在外面的RV park

再开车进公园。新冠期间我们玩了许多国家公园。Zion, 黄石公园,Bryce, e?t?c

q
qiaoshe
闲着没有事情做,特别是新冠期间的2020年

我们开RV从亚特兰大,一直到蒙大拿,然后南下,经德州回家

行程一万多里

q
qiaoshe
嗯同意,旅馆舒服多了

RV是另外一种体验

q
qiaoshe
是有点难
米奇的厨房
这得有自由才行,自由很奢侈啊
a
alpha123
RV 是不是也涨价了,你LD 好像投资不输你呀
山里人家168
那 RV后面还得挂个小车,我倒想这样,但我家领导不干,我

眼神不好,开长途得靠他。新冠期间我们自驾专挑没去过, 比较偏远的国家公园玩, 所住旅馆消毒是我的事,这花好长时间,住RV 就没有这个麻烦。

d
dogmom2019
勤快人的玩具。要在固定场合停车,隔几天还要换粪缸,做饭通风系统也不够好,研究后彻底放弃
六月骄阳
来给巧姐点个赞,巧姐的生活太惬意了
I
IEbird
赞和羡慕RV游!
h
haomahaoma
对RV的各种美好幻想研究到汰马桶这块彻底灭草,懒人还是住旅馆和民宿方便。
郝斯佳
对Dublin的印象非常好,现在会专门走441经停打尖。
H
H&CMom
我也梦过等老公退休了买个RV玩两年,结果俺家那位大爷说

有毛病啊放着hotel和resort不住,还整天倒粪之类的,要住你自己住

 

 

H
H&CMom
勤快人很enjoy RV,可是懒人总能找到很好的借口
绿
绿园紫竹
RV换粪很简单的基本都是自动化了。再说TF的地主们还怕F?
米奇的厨房
哈哈,我就是怕这个
q
qiaoshe
是的,我们后面挂了个车子

就像在家一样方便。猫和狗都带上,走到那都是家。坏处就是慢,快去快回的旅游还是乘飞机住旅馆的爽。但我们家又是猫又是狗的,全家出游,RV是首选。

绿
绿蚁采菊
哈哈哈,有个日本女华人一个人从18年房车游美国,一直住在RV里横跨东西两岸,一个人,如果真想玩儿,一个人也可以的,不过我和你家

队友想法一样,感觉不如享受旅游的快乐,对我来说就是找一个漂亮的hotel,再吃点当地美食。逛逛当地的景点,费力的事情不想干。当然RV 有RV 的快乐,会租车尝试一下,买就算了。

d
dogmom2019
此TF非彼F
A
AMYMINT
又和乔姐想到一块了,我看了东北部的RV park 和Camping sites 一两年了,觉得风景好,管理也不难,但是赚钱不多。
k
karenkn
可不是!需要自己处理粪缸太可怕了
q
qiaoshe
谢谢点赞,骄阳妹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