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套加州的房子换4套佛州的房子,有人这样投资的吗?

这个问题问得好
楼主 (文学城)

在加州有1.7m的出租房,租金只有$4200,如果做1031 exchange去Florida买房,可换4个40多万的房子,每个能租$2000多,一个月近一万,比加州的租金多一倍。这样的操作对吗?有没有什么问题吗?用一套加州的房子换4套佛州的房子,有人这样投资吗?

D
DD2020
1031只能换3套。
y
youzifive
这是合算的, 另外蓝州换红州也合适

最好卖30万左右的, 买六个, 自己出租5个,另一个自己住

这个问题问得好
为什么只能换3套?规定不能超过3套吗?
这个问题问得好
好的,谢谢!
q
qiaoshe
很多加州来亚特兰大买房子的

这样做,make sense

这个问题问得好
谢谢!请问全美比较起来那些地方的房子出租现金流最好
六月骄阳
自住房不能做1031,反之也一样。只能全部换成出租房,或者自住的那套交税
这个问题问得好
明白了,出租房只能换成出租房,谢谢这个信息.
Q
QinHwang
房价越低的地方现金流越好。
y
youzifive
来亚特兰大是不错选择, 生活方便,房价不高。 但红州已变蓝州, 前途堪忧
这个问题问得好
好的
这个问题问得好
亚特兰大气候怎么样?
y
youzifive
具体需要推敲,没有那么严格的
y
youzifive
让上面乔庄主说说, 更有说服力
天下攘攘
换几套都可以
这个问题问得好
太好了,谢谢!
在实话实说
主要投资房产是投资增值不是租金
硅谷码工头
要是不等着现金用10年以后能买八套佛州房子。
N
Not-Smart
佛州投資要謹慎,那里的地税水費保险房屋修理全都是坑外地人的.....坑外地人是
老朽
以前我讲过不止一次,加州的房做1031 exchange 要慎重

你的1.7米房不可能是1.7米买来的,很可能很低的价钱,就算是20年前50万好了。
因为加州有一条保护业主的地税霸王条款,每年地税增加不得超过上一年的2%。加州地税是1%,也就是说,20年后的今天你的地税一年不会超过$7500。

即使1031交换在加州,同样价值1.7米的房,你要付$17000的地税。

佛州地税是多少不知道,也算是1%好了,交换后同样价值的房1.7米,按你说的,四个,立马要交$17000的地税。关键的问题是,只有加州有这条有利地主的 prop 13霸王条款,如果几年后,加州佛州的房子都升值到300万,加州的房地税不到一万,而佛州要三万。

2009年我去过佛州两三次看房子,价钱便宜的要死,因为不敢异地投资,最后没有下手。实事上,经过这十几年,佛州房地产的涨幅也没有南加州大。

如果你的房在湾区就更离谱了。九十年代我去过一个斯坦福大学教授家,在Palo alto,不到两千尺的房二十多万,今天值多少钱不知道,离开很多年了,坛上有湾区的人给个价钱看看。

我还没来美国前,我的老板在Hillsborough买了个房,大概是80年代中末期,五十多万,五千多尺,0.6英亩地,据说现在值五百万以上。

湾区的房,1.7米到3米可能就是打个盹的事,佛州恐怕没那么容易。

凡事都有好坏两面,如果你搬去佛州,没什么话说,卖掉算了,换到佛州便于管理,每月大把现金流。只是单纯因加州现金流差而异地投资,就要考虑许多不利因素,8%的管理费是少说的。另外,异地投资,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不容易处理,很多property managers suck!

落花起作回风舞
佛州的房子升值空间不大、地税保险等更高,当然我作为佛州人,自然不欢迎加州富豪们来这里买房抬高房价^_^

落花起作回风舞
佛州没有income tax,所以地税比较高,大约2%
落花起作回风舞
理论上是非常严格的,实际操作跟很多事一样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老朽
普通居民只有自住房,没有income tax不错。地税高,对于有很多房的地主就不友善了。
落花起作回风舞
是,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年我都没有想要TF的一个重要原因
p
pangpangxiongxiong
算得没错,就是异地麻烦
L
LexusOnly
那就一次到位,去Louisiana.
L
LexusOnly
其实就是这样, 加州增值高,外地(包括fl)rent 好。

10,20年后如果卖房子 留在 加州的房子价值大。

L
LexusOnly
地税 1% non resident 的会高一些,没有优惠。
落花起作回风舞
you sure?我在佛州,我们这里地税就是2%,只不过自住房的

assessed value每年上涨不得超过2.5%,出租房的assessed value跟市价走。而这里讨论的是出租房。

这个问题问得好
谢谢老朽的提醒,真的没考虑到地税的增加

退休以后准备搬去佛州,所以以后就不存在异地管理的问题。

我觉得经过这次疫情,佛州的房屋增值情形从此会改变,以前长得很慢,不如加州,但是以后上升趋势会很强劲,因为在家工作会是将来的工作方式,以后人们可以在任何地方远程工作,佛州的房子又大又便宜,升值空间很大,加州的房价已经长得太高了,再涨有几个人买得起?

你说得很对,做了exchange会失去加州地税的优惠,一个是现金流更好,一个是地税更好,我算了算,还是exchange合算。

exchange后每年多赚6万,地税才多付一万,从房子的增值看,我认为佛州将来的潜力不会低于加州。

y
youzifive
个人感觉佐治亚 南卡 佛州房子的升值潜力都不大

南卡出租房税收贼高, 亚特兰大红州变蓝州, 出租房也在加税。 大势所趋

山水美之间
觉得可以 如果打算去FL生活的话
x
xinxin76
你算下来佛州房租也没涨多少呀!那地方房价掉起来慎人
x
xhjaer19721
Why don't you cash out the house in CA and invest 3 houses in FL

Instead of selling your house in CA, do a cash out and probably you can get $1.2 million out of it. Then buy several houses from FL. Use the cash flow from FL houses to compensate the negative cash flow of the CA house. 

You can enjoy the appreciation of the CA house and also the cash flow from the FL houses. Of course please be a little conservative to avoid the risk.

1
1000units
认识有人这么干, 资金量大一点, 换成apartment complex , 靠现金流退休
Z
Zzyx
要炒房?别去红州!
西
西雅图登山
就是,离我们佛州远点!到别出TF去
b
boarding
卖掉加州房是无脑,全世界都喜欢的投资宝地,租金再高能有涨的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