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loan一人贷十个的问题

m
mimibird
楼主 (文学城)

如果夫妻一人十个,两人二十个。要求贷款只能在一人名下。那么是不是deeds 上也只能是一个人的名字?

如果deed上是两个人名字,即使这个房子的贷款是在一个人名下,也是算两人的货款。也会两人都占一个贷款名额,对吗?

所以要分开就需要deed和贷款都是在一人名字下,对吗?

还有如果只是地主收入,1040表经过depreciation 后实际数字比地产现金流小不少,贷款时用什么表来证明实际贷款能力呢?

宇哥
deed两人,贷款一人,不占用另一人的名额。银行贷款时算现金流,会把折旧加回来
m
mimibird
多谢。所以deed不需要把一个人的名字拿下来,还是两人在二十个deed上,只要贷款一人十个就可以了,是吧?
m
mimibird
还有如果一个w2,另一个地主,联合报税一个1040,如何把出租房的收入都算在地主一个人头上呢?
宇哥
是的
宇哥
谁在deed上,出租房收入(支出)就算谁的
长生有容
我这里贷款不是这么算的,只要在Deed 上,就算一个贷款,贷款钱数也算两人名下。
m
mimibird
两人名字都在deed上,一个人有w2工作,另一个人花时间做地主没有w2.这种情况能把出租房收入都算地主的吗?

但两人只有一个联合1040表,地主收入用什么文件证明呢?用每个房子的lease上列出的租金吗?

m
mimibird
加州是两人共有财产对吧?那必须要quitdeed了
宇哥
如果只有一人贷款的话:有w2的人收入是:w2+所有有自己名字的房产收入

没w2的人的收入:所有有自己名字的房产收入

 

房地产收入的证明是1040

m
mimibird
那这样房产上都有两个名字,两人单独算房产收入要不要除以二2,否则

一人w2+房产收入去申请一个贷款买一房

另一人房产收入去申请另一个贷款买另一个房

这样总的贷款能力不就比两人合起来算W2+房产收入要高了吗?因为房产收入算了两次.还是我理解错了?

宇哥
对,我的loan officer就是这么说的。当然不同的银行会有所不同
m
mimibird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