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会不会亡于邓家贵和李作成?

m
movie999
楼主 (文学城)

想起前两天本坛的林彪事败于女婿张清林的帖子。https://bbs.wenxuecity.com/memory/1562126.html

那么同样的,习会不会败于姐夫邓家贵?

网上早就流传邓轮椅春节就开始各处点火,北戴河又伙同元老阻击习连任。李总于北戴河之后高调向邓致敬。

https://twitter.com/7k_QYS/status/1562619519582867457

另外还有李桥铭的老大哥李作成。

 

欣国学
你说的是邓朴方? 这祸国殃民之辈还活在世上?
m
movie999
轮椅比矮凳要好一点,习二真是祸国殃民,
欣国学
你说习近平? 到底那点不对? 扶贫反贪, 一带一路, 还是天宫?
m
movie999
居然还有拍猪头马屁的。
白云蓝天
扶贫,吹牛政绩!反贪,习大粪自己就是个大贪官,而且是经济、政治双料大贪官!一带一路,傻 逼式的大撒币!
T
Tiger666
要摆事实,讲道理,不同意可以反驳嘛!
东田枫叶
凡属人格羞辱、人身攻击,而非摆事实讲道理者,必然属于类似理亏之文盲
T
Tiger666
+100!
m
movie999
哪里有人身攻击,你们暴露身份了

拍马屁这个词,是熟人之间当面开玩笑都可以说的。只不过我看他回帖,当成朋友了,了不起是太不见外了。

我接触过的国内国外的中国人,到了这个时候,不管立场如何,还给习唱赞歌的,还真没有。除了有任务的,谁还看不出来习二的傻和坏?

 

m
movie999
习家族,包括姐夫邓家贵,捞钱到手软
一唯
习反贪靠的是刘王,再把他们搞下去。权力用的很熟练。有选择的反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