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ction的问题:请教过来人

l
liu_ming
楼主 (文学城)

长话短说,有一个租客磕磕碰碰一年了,必须要赶了。12月份给她了notice,12月29号交钱或者搬走。到时候没搬走也没交钱,但是鉴于过节,我也没有急着去file,也不再跟她沟通了。

1月6号我常用的一个修空调的tech联系我,说那个租客的空调坏了,居然找他去修,问我有没有授权给她。我说别去。7号马上去court file了unlawful detainer petition。10号court就发传票给了这个租户。

没想到她居然恼羞成怒,马上短信给我:没有钱,没地方去,要跟我fight to the end. 提到其中她大概认为很正当的不交钱的理由:空调坏了,我不给修,房子没暖气。我自然没有回复她。

但是她确实是没有地方去(她的信用现在已经低到底了),也肯定会上庭。请教有经历的地主们:她这个理由(我不维修)能让她赢吗? 而且空调是在eviction notice过期后才坏的,我需要提请法官注意这个事实吗?

 

t
tallcuterich
上庭之前修好
a
alpha123
你修好了她再给你整坏咋办呢
l
ljty1
听高富帅的
p
pangpangxiongxiong
房客不交租,房东仍然有维修的义务
攀攀妈的房产经
需要提醒自己,房子是谁的,该修就修
位酷哥
没有court order前你是要修的(看看不修就行)。要是房客真没地方去,就是E了也不会走
a
alpha123
那怎么办呢
守月
提不提是否有恶意报复是一个话题。就房东责任讲,只要有人住在房子里,房东需保持房屋在可居住状态。
Q
QinHwang
这种问题拖延一下,让他难受一下是可以的。坏房客我现在不会随叫随到,除非flooding
守月
是权宜之计“在找人修的过程中”。至于此计可否管用,得看是否属于“紧急”维修类,及规定的时限。
西
西雅图eagles
需要修。冬季暖气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