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现在的国防科技投入比起毛时代大了多少”等的说道,就更是无不与毛思想密切相关。而根本无关与邓了!

东田枫叶
楼主 (文学城)

      有人还欲继续伪命题地为邓右政治短视、战略鼠目寸光而自废武功地下马毛时代尖端科技做无理的狡辩,对我跟帖称“现在的航母,载入航天,新型坦克,新型导弹都是假的?都不用钱?现在的国防科技投入比起毛时代大了多少?”之类质问,就更是不懂装懂而逻辑破绽百出的笑话了!

       1)试问:难道今天支撑所谓“航母,载入航天,新型坦克,新型导弹”的巨大资金,不都是源自于毛主席遗产之包括“两弹一星”在内的航天工业等之类的尖端科技,在假以时日之持续发展而“并非一日之寒”之后所必然“水到渠成、瓜熟蒂落”之巨大的经济产出,而使得科技养科技之可持续性良性循环的经济效益吗?而这又跟邓右那“造不如买,买不如租”而不懂装懂地搞“买办科技经济”,有啥必然关联呀?今天北斗导航、华为手机、中兴产业、5G、6G等等,凡属现代化尖端科技、产生巨大经济效益而利国利民的经济项目,有哪一项不一直在仰赖于毛主席生前所政治遗产的那些以“两弹一星”为代表的尖端科技、以及国家工业体系之完备为基础,再以及毛时代之毛泽东思想的统治理念下所战略性规划的“四个现代化”的逐步兑现或实现到位呀?而毛泽东思想的根本,就是独立自主、自力更生为主,借助外来引进或洋为中用为辅!而这一切,又跟邓小平那纯属政治颜色革命而邪门歪道的所谓“改革开放,解放思想”以及其具体实践的因果效应,有啥必然关联呀?

       2)邓小平不是一再不懂装懂地所谓“市场经济”下之所谓“市场换技术”嘛!意即买卖科技核心成果嘛。试问:你们这些邓右们,四十多年过去了,都干成了吗?都干成了哪一项是可以摆脱毛思想之政治遗产,而称得上:拿得出手而无需受制于敌人的所谓“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科技成果呀?试问:若非毛时代所奠基、所遗产的那些舰船工业科技设施、那些国家完整的工业体系以及整个相关行业之科技人才技术之积累的话,即便今天买进了瓦良格号航母、即便引进悬磁浮列车等,又怎么可能消化其科技信息而转化为毛泽东思想之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生产和制造呢?而引进设备、洋为中用为辅之举,本来就是毛泽东思想之原装货理念,跟等那纯粹热衷于“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投降主义的洋奴哲学的谬论理念,有啥必然关联呀?这不正是邓右总欲贪功盗版毛泽东思想为所谓“集体结晶”之所在了嘛!贪功盗版之本身,就是盗版剽窃行径。这已经纯属涉嫌违法违规之犯罪范畴了。谁跟你强权政治式所谓“集体结晶”了呀?征求过毛主席的同意了吗?否则,不就等于“缺席审判”之抢夺人家的政治思想的科技成果嘛! 这一切今天之由毛时代、毛思想政治遗产的科技和经济产出的丰功伟绩,跟邓那些因果效应导致着四十多年来,一直层出不穷、此起彼伏的政治环境之自毁败坏而贪官污吏、黄赌毒黑势力恶化泛滥着专权当道,而对人民实行残酷的资产阶级暴力专政下之胡作非为、祸国殃民的邪门歪道,又有啥必然之关联呀?根本就没有!

       3)而邓右的所有政治“遗产”就是:打造自毁行业道德操守的政治到环境之以背信弃义、自食其言、收一套做一套、出尔反尔;自废武功、杀鸡取卵式夭折了农业现代化、民族产业之战略主动之粮食自给自足;愚民政治之自废武功而前功尽弃地下马毛时代在研的许多尖端科技项目(不是任由着你不懂装懂地说“不需要”,就“不需要”了的!那还得重温当年那些科技专家们强烈抱怨和悔恨);重蹈“浮夸风”式到处弄虚作假、自欺欺人地滥建豪华奢侈高大上楼宇、写字楼等,而导致自毁民生之生存环境而到处劳民伤财的“烂尾楼”、“豆腐渣”工程等,数不胜数;擅自践踏法规之一人凌驾于党国中央之上,而违法违规地搞副职篡权正职、再进而“枪指挥党”、再进而搞封建愚昧之“垂帘听政”!而赵紫阳最后一次公开路面之与戈尔巴乔夫的谈话中,就已经被迫无奈官宣了邓大人当时之以枪指挥党的事实,而所谓:凡涉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都有邓做决定的公开坦白......等等。当今所有国人社会中那些邪门歪道,无不与邓理论密切关联!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所谓“现在的国防科技投入比起毛时代大了多少”的说道,就更是无不与毛思想密切相关。而根本无关乎邓了! 伪命题“吃饭不要粮票”也并非邓右可籍以涉嫌违法乱政之理据 越颠倒黑白篡改掩盖“文革”历史或抹黑江青越反衬其合法正确性 客观管窥“文革武斗”中透视到底谁在“文革”中“瞎折腾” 再为邓涂脂抹粉也无改其悖论法规丧权辱国投降外交本质
n
nnndayd
现在的尖端技术多数和两弹一星没关系。能够大量投入资金,发展尖端技术,完全是改革开放的结果

改革开放使经济快速发展,国家可以有宽裕的资金投入尖端技术研究。

改革开放也使国内快速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使国内可以在国外技术的基础上发展。5G就是明显的例子。5G和两弹一星的技术没有关系,就是在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发展出来的。中国的发展不能孤立于世界。

 

X
XYZ94538
运十大飞机成功试飞几百小时从从上海飞到北京广州,哈尔滨,成都,六进西藏,满载飞到乌鲁木齐不降落再飞回,航程近8000公里
X
XYZ94538
运十大飞机就今天看也是了不起的世界级成就。
X
XYZ94538
邓为讨好美国不惜砍掉运十大飞机,”崽卖爷田心不疼”,邓最终也没逃过被美国狠狠涮了一把的命运,把自己老脸都丢没了。
X
XYZ94538
055大驱是1969年立的项,1980年代下马,最近几年才制造成功。
X
XYZ94538
大陆的航天航空卫星载人航天工程,导弹技术都是在毛泽东时代技术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毛泽东说过,“核潜艇,一万年也要搞出来”。
清迈
还可以说大陆的航空航天工业基础都是赫鲁晓夫时代引进的
X
XYZ94538
也可以说美国的航天技术都是源于德国。
X
XYZ94538
刘邓1960年代主张原子弹核潜艇的研究项目下马,底下的人不同意,上报毛泽东,毛泽东阻止了刘邓关于原子弹核潜艇下马的决定。
东田枫叶
试问:没有那弄虚作假的所谓“改革开放”,就不会投入那完全由毛时代打造奠基的两弹一星啦?你在偷换概念着假设,意在欺骗!
东田枫叶
试问:5G是否属于现代化尖端科技?如果是的话,那不正是毛之“四个现代化”的战略规划之实现吗?跟邓包产到户有啥必然关联呀?
东田枫叶
再试问:5G运用是否需要北斗网络呀?需要的话,那不正是基于毛之两弹一星了嘛!是否属于“洋为中用”呀?是的话,不正是毛功嘛
东田枫叶
试问:毛说过不让引进先进技术或设备了吗?那为何还有“四三”方案呀?为何有“洋为中用”呀?这不远比邓谬论“造不如买”更早嘛
n
nnndayd
5G和北斗也没什么关系。5G和包产到户倒是有点关系。中国对5G贡献最大的都是民营企业。

改革开放解除了对民营企业的束缚,是中国经济和技术高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东田枫叶
你骗人之处在于:1)无论5G或北斗是民营或国企,难道不是毛之“四个现代化”之兑现吗?2)试问5G或北斗不都是必须用卫星吗
东田枫叶
3)毛“四个现代化”说过,不含民营啦?更何况,那是邓右那“造不如买”的成果吗?4)请你还是先搞清楚,国家控股占多大再说吧
东田枫叶
而你所谓的“民营”,那是货真价实“民营”吗?抑或贱卖国企损公肥私手段所盗窃国财后之所谓“民营”呀?欧美这么个“民营”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