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相信PLA能够击败美军。

青松站
2 楼
别再挑事了吧,中国的"五湖四海皆朋友"偏生遇到拿大棍子的川普,MAGA一祭再祭,什么烂事都冒出来了……
S
SDUSA
3 楼
去找“国家利益”理论去。
青松站
4 楼
胡锦涛的时候,中国是林冲从梁山下来上了某团的船,今天再上梁山,不说是某团逼的,还真太不诚实了一一…
t
thrawn
5 楼
It’s not surprising that Beijing would overlook America’s subs??

傻子才会如此。作者就是一位。

S
SDUSA
6 楼
也许他读了太多军坛的帖子,光看到DF和关岛快递。:-)
t
thrawn
7 楼
我在此兵坛看到过中国增加反潜力量的帖过。只不过有些人看过后像没看见一样。所以你别讥讽你自己。
S
SDUSA
8 楼
可惜作者没看到。或者他以为是针对日本的。我对东风快递印象极为深刻,美军只有等着挨打的份。
t
thrawn
9 楼
若想学习/理解就不会只对一项武器如此深刻而不记得别的。管好自己,看帖时自我控制着点
S
SDUSA
10 楼
这是威胁?
t
thrawn
11 楼
劝告像威胁?一点超越自己的欲望都没有么?这么执着于玩文字游戏?
S
SDUSA
12 楼
看着挺像。从国内来,对宣传的东西倾向于相信。军坛“东风”疯也没见你出来降温一下。
t
thrawn
13 楼
都说了十几年了所以随便。那群人有你这群人对付。你们说过头我才出。看了几篇之后就略过类似的。

反复说同样的或灌水帖我一般都没兴趣因为已经毫无营养。

当然有时我也想玩玩,呵呵。以前做版主都禁制。现在么就随便一点。

S
SDUSA
14 楼
好像没见你对“那群人”提出过忠告和批评。
t
thrawn
15 楼
以前若有极端得就直接删了。对你们批评和忠告因你们混合有理和无理的并且移花接木、故意挑动事端

这些十几年都看在眼里。

以前我让你们因为坛里需要两方讨论。现在你们太过了就损坏此坛。所以我的批评就多起来了,警告你们别太过作假了

S
SDUSA
16 楼
我转贴的文字都有出处,何来移花接木之说?
t
thrawn
17 楼
你还算可以。你们其它几位最近很差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