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七十年来创造了什么?

千里
楼主 (文学城)
 

中国七十年来创造了什么?

 

1.    中国创造了世界第一的制造能力,世界第一的贸易额,世界第一的经济增长贡献。中国以美国五分之一的人均收入,创造了超过美国的人均寿命 (77:76岁)。 2.   中国创造了世界最强的民众组织,铁拳对铁拳,以战争击败了美国,和世界所有军事强国,完成了民族独立,国家现代化,和经济崛起。

 

3.   中国截取资本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有用部分,删掉它们的糟粕,创造了世界最高效率的鸟笼经济体制,商品对商品,贸易对贸易,击败了所有世界经济强国。

4.   中国创造了世界第一的创造力。日本文部科学省在8月10日的最新报告显示,继前两年中国在“论文总数”以及“被引用次数排名前10%”的高质量科学论文篇数先后超过美国从而跃居全球首位后,今年中国又有一项超美:在被引用次数排名前1%的“顶尖论文”篇数上也首次超过美国,位列世界第一。不仅论文,还有专利。中国专利数也世界第一。创造力不就看这两项么?具体创造了什么,那些顶尖论文和专利都说了,去看看就知道了。

5.   中国创造了世界第一的国家财富。美国麦肯锡咨询公司研究部门报告,中国财富总额已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财富总值又指净资产总量。我国社会总资产在2020年5月的时候就已达到1300万亿元。而麦肯锡报告显示,我国净资产已达到120万亿美元。从增长幅度来看,中国的财富增长在5年内增长近80%。在近20年内,世界总财富从156万亿美元增至514万亿美元,我国占据其中的1/3。与2000年相比,我国目前的财富总量是当时的17倍还要多。中国在短短20年时间内创造了113亿美元的财富。与此同时,美国的净资产增长到90万亿美元。从总体数据来看,中美两国的财富之和已占全球超40%,我国则独占超23%。中国的财富总量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中国能夺得五项创造性全能冠军,靠的是我国祖宗传下来的“一个原则,两个基本点”。一个原则是: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耗子就是好猫。两个基本点是两个优化方法:中庸之道(微分中值定理),和摸着石头过河(Trial and Error Method)

英二
既然有祖宗传下来的神器,怎么就落伍了,被人揪着打
英二
还不如说,是吃土地革命的红利
c
chufang
文化大革命让中国人彻底认识到共产主义的危害性,全国不分男女老幼,不分贵贱都热烈拥抱资本主义,这才是关键。
X
XYZ94538
前些时候,河南百姓举毛泽东像上街抗义银行作弊。
c
chufang
毛时代,河南饿死的在全国也排的上名次了。
X
XYZ94538
世界上没有任何政府和国际组织有记载新中国有大规模饿死人的事件。
c
chufang
“大跃进”引起的人口变动 李成瑞

“大跃进”引起的人口变动 李成瑞
加州花坊
你没经过所以说这种话,党中央从没说过也绝不会说他们饿死人了,但是我们农大校长陈漫远就是因为在广西饿死了人撤下来

到中央党校学习,后来来农大了。

十具
毛的27年让中国成了现代文明的弃儿。成天喊要解放全人类,差点被开除了球籍。很多国人以毛为傲的理由居然是WMD,那个年代的

思想遗产,可见一斑。

大阪书生
说实话,骗子和搞笑的事也不少。
j
jianchi9090
你怎么不说,近20年来,房地产占的GDP有超60%强。你这样扣掉以后,真正的经济活动产出的GDP有多少?
十具
房地产占的GDP超60%?别信口开河,常识都不顾了。中国最激烈的批评者的说法是9.7%.